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鈦」有愛!鈦鼎科技捐贈世新男籃520萬

發佈日期: 12/29/2016(四) 瀏覽次數 5650

【文/公共事務處 李權哲
【圖/公共事務處 潘韜宇
 
  2016倒數三天,壓軸美事又一樁!為鼓勵學生發展籃球志業,鈦鼎科技與世新大學舉辦產學合作簽約儀式。未來四年將捐贈世新男籃隊520萬,包括球隊配備以及本校體育館四樓籃球場空調、水療機、製冰機等設施更新,在歲末年終之際,為世新學生捎來大確幸。
 
  校長吳永乾表示,過去曾有許多校友、善心人士捐款給世新大學,而鈦鼎科技以企業之姿實踐社會責任,這樣的例子特別少見,尤其值得大書特書。而鈦鼎科技以球隊成員為主要照顧對象,著力於世代翻轉、關懷莘莘學子的理念,也令他十分佩服。
 
  鈦鼎科技副總經理呂龍麒透露,雙方緣分始於一場友誼賽。比賽結束後,他與男籃隊教練吳昆典、籃球隊總教練何正峰接觸,發現彼此想法、做事邏輯一致,因此有了合作契機。透過公司贊助,他希望將球隊推向全新境界,鼓勵學生畢業後繼續打球,往職業生涯邁進。
 
  世新男籃隊於上屆UBA公開男一級預賽上,首度攻進八強賽。今年聖誕節當天,球隊再以83:73擊敗虎尾科大,開啟本學年度UBA奪勝之鑰。鈦鼎科技為國內開發特殊應用材料的優質廠商,除了捐款以外,呂副總更邀請球隊學生到工廠參觀,開拓視野、增加經驗。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一:世新大學與鈦鼎科技舉辦產學合作簽約儀式,校長吳永乾(圖左)致贈榮譽球衣給鈦鼎科技副總經理呂龍麒(圖右)。

此圖說明如下
圖二:校長吳永乾(左二)偕同籃球隊總教練何正峰(左一)、男籃隊教練吳昆典(右一)接受520萬元支票。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三:世新男籃隊叱吒球場,鈦鼎科技始終在旁為球隊加油。

此圖說明如下
圖四:世新大學相關處室主管與男籃隊成員出席簽約儀式。

此圖說明如下
圖五:鈦鼎科技捐贈520萬元,為世新男籃隊加強訓練配備。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