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電競時代來臨!世新董事長周成虎:鼓勵學子熱血築夢

發佈日期: 3/12/2018(一) 瀏覽次數 149446

【文/公共事務處 蔣婕妤
【圖/公共事務處 潘韜宇
 
  傳媒大校世新大學師生熱血參與「2018台灣Holyland電競節X校際電競公開賽」,在電競節設攤邀請數位多媒體學系遊戲組的三位優秀學生及陳俊廷老師,現場開講遊戲製作秘辛以及電玩攻略,要讓你不只會玩遊戲,更能直接走進遊戲的世界。世新大學董事長周成虎指出,新媒體時代注重多元發展,電競早以成為專業領域,世新提供頂尖的軟硬體設備及師資,就是希望帶領學生開創未來,成為產業界的佼佼者。
 
  世新大學作為傳播媒體頂尖大學,面對電競產業超夯的泛娛樂時代來臨,世新大學副校長陳清河表示,電競專業在新時代受到極大重視,發展也越來越龐大。世新數位多媒體學系致力於提供學子最好的教育,要讓學生能在電競專業學得紮實,另則,即將完工的全媒體大樓,更有最專業的頂尖設備,可以讓學生透過最先進技術,在相關產業早早站穩腳步,開啟築夢道路。
 
  除了在現場設攤,替想學習電競的民眾解惑,正在數媒系遊戲組專研的三位學生也現身說法。遊戲二甲蘇冠丞、林宣宏及李岳倫表示,當初選擇就讀數媒系其實有著相似的理由,同樣因為愛玩遊戲,更想創作出自己心目中的完美遊戲,所以選讀數媒系圓夢,如今已經在專業領域琢磨兩年,不但越學越有興趣,未來更想要投身產業,製作出自己與玩家心目中第一名的遊戲。
 
  除了學生現身說法,世新大學現場攤位也一連三天舉辦講座,邀請遊戲產業專家、世新數位多媒體學系陳俊廷老師分別以「遊戲製作祕辛」、「電競經濟新藍海」、「真實的虛擬城市─電競產業」為題分享產業秘辛,熱血參與電競界盛世,帶領民眾一探華麗的電玩世界。
 
圖說如下
圖一:2018台灣Holyland電競節X校際電競公開賽9日開打,世新大學副校長陳清河(右一)、台北市政府資訊局局長李維斌(左一)、極限電競執行長周秉毅(左二)及中華電信協理陳建志(右二)等眾多貴賓一同擊鼓參與開幕式。

圖說如下
圖二:世新大學於電競賽現場設攤,要帶領對電競有興趣的民眾走進電玩世界。

圖說如下
圖三:世新大學數位多媒體學系遊戲組學生李岳倫、林宣宏及蘇冠丞(由左至右)表示,想要製作出心目中最棒的遊戲。

圖說如下
圖四:世新大學董事長周成虎(左一)體驗世新學子開發之VR遊戲,世新學子接受專業培育,有望成為電競產業頂尖好手。

圖說如下
圖五:電競產業越來越夯,世新大學數位多媒體學系課程提供學子最專業的學習。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