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兩岸音樂藝文饗宴!《中國新歌聲》世新開唱

發佈日期: 11/3/2016(四) 瀏覽次數 2713

【文/校園記者侯彩紅
【圖/實習校園記者林榆婷翁維伶
【編輯/校園記者副編輯長譚可盟、攝影長呂冠樺
 
  冷冷雨夜,世新大學大禮堂前卻大排長龍,空氣中瀰漫興奮的氣息。通識中心於本月1日舉辦2016世新藝文之夜,再度邀請兩岸知名表演節目《中國新歌聲》(原《中國好聲音》製作團隊),用音樂嗨翻世新校園。
 
  長達兩小時的視覺與聽覺饗宴,除了有知名學員莉娃、萱萱、趙露、蔣敦豪、黃聖文、鄭迦文、晨悠組合獻唱,更邀請世新口傳系學生葉祖廷一同交流,點亮藝文之夜。而校友官靈芝則身穿襯衫牛仔褲現身,重溫當年學生時光。「追求夢想,永遠不遲!」她表示,這次能回到母校唱歌,內心萬分激動。
 
  《中國新歌聲》第一季總決賽冠軍蔣敦豪分享,第一次來臺灣,看到世新觀眾炙熱的眼神,讓他更想把自己對歌唱的熱情傳達給所有人。人氣選手莉娃以一曲〈waka waka〉炒熱現場氣氛,渾厚嗓音搭配重節奏勁歌熱舞,讓全場嗨到最高點。過程中她也熱情和師生握手、自拍,近距離互動,引起臺下歡呼不斷。
 
  清新女聲晨悠組合以〈野子〉一曲作為壓軸,當最後一聲音符奏響,也為這場藝文之夜畫下完美句點。新聞系學生陳家柔表示,這場演唱會讓她相當感動,希望日後學校多辦類似活動,讓學生有更多機會與外界交流。
 
圖說如下
圖一:校友官靈芝特別重返母校,與學弟妹們分享多首好歌。

圖說如下
圖二:世新口傳系學生葉祖廷一出場,全場歡呼聲不斷。

圖說如下
圖三:蔣敦豪展現冠軍架勢,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

圖說如下
圖四:身兼肚皮舞老師的莉娃,帶領觀眾上臺學習舞蹈。

圖說如下
圖五:晨悠組合不僅外型亮麗,更兼具演唱實力。

圖說如下
圖六:萱萱第二次來到世新大學,以短髮造型亮相。

圖說如下
圖七:臺灣歌手黃聖文與粉絲互動、大玩自拍。

圖說如下
圖八:
大禮堂現場座無虛席,爭睹歌手風采。

圖說如下
圖九:
活動開始前,場外已出現許多不畏風雨的人潮。

圖說如下
圖十:《中國新歌聲》演出歌手與世新師生合影留念。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