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金城武」為母校站台 涂善存現身大學博覽會人氣高

發佈日期: 7/23/2017(日) 瀏覽次數 7838

【文/校園記者 黃于庭
【圖/世新薪傳人 鄭乃綺】
【編輯/公共事務處 潘韜宇
 
  大學博覽會7月22、23日分別在台大體育館及高雄新光三越同步舉行。世新大學為幫助經濟弱勢的學生順利就學,特別編列鉅額預算推出「築夢翠谷助學措施」,提供大學部低收、中低收入戶學生四年學雜費全免,並可申請每年九個月、每月8000元的生活費補助,吸引考生及家長目光。同時,也請來甫畢業的「世新金城武」涂善存為母校站台,以個人經驗在現場幫「未來學弟妹」解惑,成為現場注目焦點。
 
  畢業自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的涂善存,因演出《飛魚高校生》、《我的未來男友》等偶像劇、代言超商「涼感衣」平面廣告知名度大開,出道至今更已接下10支廣告、7支MV,被媒體封為「歌手御用男主角」。而涂善存特地於入伍前夕,排除萬難力挺母校活動,堪稱最稱職「世新代言人」。
 
  對於有機會參與學校活動,涂善存表示,熱情、活潑、資源豐富是世新最吸引人、也是最值得推薦之處。涂善存也提到,世新學子大多富有想法、懂得自己要什麼,希望未來進入世新的學弟妹都能堅持自己選擇的路、懂得自我規劃、對自己負責。
 
  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說,世新大學新聞傳播學院首屈一指,歡迎對傳播有興趣,又想朝不同領域發展的學子來就讀。世新大學副董事長兼行管系副教授周成虎表示,世新大學管理學院為培育全方位專業管理人才,積極開設跨領域課程,提供學生多元學習管道,透過適性發展,累積跨域技能,提升職場競爭力。
 
  北大高中(北大附中)畢業生劉子維表示,到世新攤位了解後,更加理解傳播與其它系所相輔相成的關係;內湖高中畢業生吳昭瑩特別指出,攤位上的介紹讓她對各院系所有更進一步的了解,而世新豐富的媒體資源則是最吸引她的地方。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一:「世新金城武」涂善存(右)現身大學博覽會,成為現場注目焦點。

此圖說明如下
圖二:涂善存畢業自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是演藝圈當紅新人。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三:世新大學副校長陳清河(右一)、公共事務長葉一璋(左一)與涂善存於舞台上合影。

此圖說明如下
圖四:涂善存(左三)於入伍前夕,排除萬難力挺母校參加大學博覽會。

此圖說明如下
圖五: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右四)出席2017大學校院博覽會開幕式。

此圖說明如下
圖六:校長吳永乾現場接受媒體採訪,歡迎學生來世新就讀。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七:副校長陳清河(右一)接受媒體採訪,介紹各項助學措施。

此圖說明如下
圖八:世新吉祥物「世新虎」(右一)也在現場賣力互動,為攤位增加人氣。

此圖說明如下
圖九:世新薪傳人(左一)為校園親善大使,向準大一生介紹學校特色。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世新大學公共關係組組長林慧萍(右一)向學生家長推薦世新。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一:涂善存(左一)提醒未來的學弟妹,堅持自己所選、為自己負責。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