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勢如破竹!世新女籃完成UBA五連霸大業 世新男籃韌性守四強

發佈日期: 3/24/2024(日) 瀏覽次數 1275

【文、圖/公共事務室】

  全國唯一男女籃連續四年攜手攻蛋的世新大學,今(24)日再創UBA大專籃球聯賽驚人紀錄,世新女籃挾跨季25連勝、小巨蛋跨季10連勝的超旺氣勢,快意完成女一級五連霸大業!世新男籃已連4季晉級男一級四強決賽,本季話題焦點「双生配」升大二全面接班,一路拚搏緊咬對戰分差,連日分別繳出雙位數得分,最終收下第四名獎盃。

  世新男女籃連年挺進UBA四強決賽,傲視各校勁旅,也凝聚世新人的向心力,週末兩天4場賽事吸引超過2千餘位校友、家長、師生等「世新虎啦啦隊」到場加油,場邊校方加油區4場賽事始終滿座,以「我們都在」的實際行動為男女籃球員搖旗吶喊、熱情應援!世新大學董事長周成虎、校長陳清河、副校長廖鴻圖、李功勤、黃英哲、楊盛昱、賴正能等校內主管也分別出席力挺。

  世新大學校長陳清河表示,這幾年在小巨蛋的賽事已經成為校內師生的重要活動,在場內一眼看過去,滿滿的座位都是世新人,相信對球員的信心增強有絕對的幫助,特別感謝男女籃的贊助企業永慶房屋、遠雄人壽一直以來的支持,遠雄人壽總經理趙學欣也連年帶領上百名員工來現場加油,與世新一起譜寫新的歷史紀錄。

  延續霸業的世新女籃,持續108學年以來攻蛋佳績,本季勢如破竹18連勝,冠軍戰以83比71分完美封后!新科籃板、阻攻「雙冠后」吉芙,此役繳出本季個人新高,攻下32分27籃板,稱霸禁區。本季抄截后、「閃電俠」宋瑞蓁持續飆速,帶動球隊表現火力全開,個人就拿下21分8籃板,聯手隊友持續加壓防守,助世新順利連續5年贏得UBA女籃后冠殊榮。此外,今年UBA新人后得主為世新女籃張家瑄、FMVP得主為世新女籃吉芙。

  世新男籃四強決賽展現團結與韌性,兩場賽事一路緊追比分,甚至數度超前,給予對手高壓無喘息空間,張俊生、陳將双、李宗漢等人接連飆進外線,守住分差。世新「双生」組合兩役都交出雙位數得分,季軍戰陳將双全場16分5籃板4助攻,張俊生則是挹注全隊最高21分,包含4顆三分球,最終在對手的禁區優勢下,收下本季第四名成績。

  接連寫下隊史紀錄的世新大學籃球隊,總教練何正峰賽後受訪表示,連霸次數越多當然就會越辛苦,對於冠軍「我們一直沒有放棄,我要感謝我的球員,將士用命,相信自己、相信教練、相信隊友。」教練王宣雲透露,為了這座冠軍,今年過年無論教練、球員都沒放假,選擇留在球隊訓練,總算用冠軍回饋一整年的努力,也感謝球員家人的支持。

圖說如下
圖一:世新女籃UBA冠軍五連霸,世新虎啦啦隊拋出奪冠彩帶慶祝

圖說如下
圖二:世新女籃UBA冠軍五連霸,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圖說如下
圖三:世新女籃吉芙冠軍戰狂飆32分27籃板

圖說如下
圖四:世新女籃宋瑞蓁為本季抄截后

圖說如下
圖五:世新男籃四強決賽展現團結與韌性,收穫本季第四名

圖說如下
圖六:世新男女籃UBA四強決賽4場賽事吸引超過2千餘位校友、家長、師生到場加油

圖說如下
圖七:世新大學校長陳清河(中)、遠雄人壽總經理趙學欣(右二)連年帶領職員、主管到小巨蛋為世新球員加油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