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榮耀時刻再現!世新大學宣布開啟第二屆世鑫獎徵件

發佈日期: 3/15/2024(五) 瀏覽次數 615

【文、圖/公共事務室】

  為延續創意薪火,彰顯學校教學特色,世新大學宣布即日起啟動2024第二屆世鑫獎徵件,以鼓勵學生產製優秀畢業展演成果及影視作品,將於5月初公告入圍名單,6月6日舉辦頒獎典禮。

  第一屆世新大學世鑫獎自2023年成功舉辦後,受到了業界與學術界的高度關注與好評。首屆世鑫獎「影視製作類」(含個人技術獎)全校73件作品報名20個獎項,總計評選數量達233件;「畢業展演類」有14系、36件作品參與競賽。入圍作品題材多元,除了成長、親情、愛情等影視故事,紀錄片及影音新聞等入圍作品更將鏡頭轉往在地文化、環保、偏鄉等議題,展現世新學生充沛的創作能量。

  第二屆世鑫獎共設立24個獎項,涵蓋「畢業展演類」和「影視製作類」兩大領域。畢業展演類參賽作品包括畢業製作與展演課程所產出之企畫書或成果報告;而影視製作類則除了畢業製作與展演課程所產出之作品外,也歡迎其他課程學生的學習成果與作品參賽。值得一提的,因應短影音的盛行,2024年新增設最佳直式短影音獎項,只要是和校園生活、學習相關的題材,就可以報名參賽。

  為確保評選的客觀性與公正性,影視製作類的評審機制,將廣邀相關領域的學者專家及知名業界人士參與評選。主辦單位表示,世鑫獎等同於世新大學校內的金馬獎、金鐘獎、金曲獎,期盼透過各獎項的頒發,鼓勵學生將課程所學專業知識融入影視製作與畢業展演,展現世新人的創意及才華。

  世新大學一直以來秉持著「理論與實務並重」的教學理念,致力培育優秀的媒體人才,並持續舉辦展演等各類活動,提供多方位的舞台讓學生展現創作實力,並能在未來的職業生涯中鋪就成功之路。

  主辦單位鼓勵所有在學同學,不分年級踴躍報名參賽,將學習所得與創意發揮最大化,展現世新大學學子的傑出才華,報名詳情請查閱世鑫獎官方網站(https://shuaward.shu.edu.tw/)。

圖說如下
圖一:去年首屆世鑫獎成功舉辦,讓各界感受世新學子多元優質的創作能量。

圖說如下
圖二:世新學生創意、創作功力驚豔各屆評審,2023新北校園廣告人囊括首獎等3大獎。

圖說如下
圖三:世新新聞系年年在競爭激烈的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抱走多項大獎,專業備受業界人士肯定。

圖說如下
圖四:世新英語系畢業公演搬演知名音樂劇為校內年度盛事。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