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大學棒球隊10戰全勝封王!挺進UBL公開一級迎接挑戰

發佈日期: 3/12/2024(二) 瀏覽次數 1438

【文/公共事務室】
【圖/世新大學棒球隊提供】

  世新大學代表隊再奪佳績!11日落幕的112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二級決賽,世新大學對決明新科大,兩隊互追比分拚冠軍,9局上半由楊勝翔敲出勝利打點,最後半局周耀傳讓對方三上三下,最終以4比3奪勝。全年「十戰全勝」的世新大學棒球隊,完美戰績已經確定挺進下學年度的公開一級賽事,而封王一刻也讓教練、球員們全都喜極而泣,讓全校師生看見他們一路拚搏的努力與態度。

  世新大學棒球隊於1997年正式成立,在國內及兩岸學生賽事上屢獲佳績,本學年度以全勝之姿一舉登頂,師生更拿下5座個人獎,包括最有價值球員楊勝翔、全壘打獎黃丞翊、投手獎周耀傳、打擊獎第三名陳揚諺與教練獎鍾陳偉,持續以無體育科系大學締造大專體壇傳奇。

  世新大學校長陳清河表示,世新雖未設有體育相關系所,但全力支持校隊及輔導體保生,除了體育項目外,亦需修習學科專業,培養進入社會各行各業的即戰力,勉勵學生在每個階段應當堅持目標、追逐夢想,藉由各系所學深化體育專業和跨域傳播能力。

  世新棒球隊教練郭昶宏受訪時表示,很開心能完成球隊學長們的夢想,球員們非常團結,也一路傳承到現在,「我們完成了一個十全十美的賽季,接下來升上公開一級後,我們不會改變態度,每場比賽都要挑戰更強大的對手,我們絕對全力以赴,想辦法讓大家認識我們、並且得到尊重。」也感謝校方的支持與補助、教練和球員的共同努力,讓世新球隊成績蒸蒸日上。

圖說如下
圖一:世新大學棒球隊以十戰全勝之姿獲得112學年度UBL公開二級冠軍(取自UBL大專棒球聯賽官網)

圖說如下
圖二:敲出勝利打點的楊勝翔(右)獲得最有價值球員(取自UBL大專棒球聯賽官網)

圖說如下
圖三:世新大學棒球隊一路拚搏封王,教練與球員們喜極而泣(取自UBL大專棒球聯賽官網)

圖說如下
圖四:完成球隊學長夢想,世新大學棒球隊興奮慶祝(攝影@sport.photo18

圖說如下
圖五:世新大學棒球隊以完美戰績挺進下學年度公開一級賽事(取自UBL大專棒球聯賽官網)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