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回饋母校!為夢想推一把 世新校友助學弟妹築夢翠谷

發佈日期: 3/10/2024(日) 瀏覽次數 241

【文、圖/公共事務室】

  世新大學傑出校友遍布學術研究、傳播媒體、文藝體育、社會服務、工商科技等多元領域,擁有傑出成就也能提攜後進,在各大產業的卓越表現有目共睹。為協助經濟弱勢學生安心就學,世新大學自8年前實施「築夢翠谷助學措施」,提供大學部低收、中低收入戶學生四年學雜費全免,長期獲得校友鼎力支持及熱烈回響,近期由世新大學校友會總會理事長陳錦祥等人接力捐款、拋磚引玉,只願學弟妹們順利完成學業、成功圓夢!

  為支持母校的成長及發展,遍布全球的世新校友總是熱情滿溢,甚至出錢出力,以實際行動幫助年輕學子,世新大學校友會總會於其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現任理事長陳錦祥日前響應母校,帶領各行各業優秀校友前往大學博覽會的世新展位站台支持,展現了校友們十足的向心力與凝聚力。對於校友聯誼活動、服務海內外各地校友總是不遺餘力的陳錦祥,近期也帶頭捐款,更獲得不少校友跟進,像是深耕印刷產業的校友于為然、前「中國小姐」胡翡翠等人。此前在美國房地產界經營超過30年的印攝科(現為圖傳系)校友陳建芬也大力捐助「築夢翠谷助學措施」。

  「就讀世新是我人生很關鍵的一個轉捩點!」畢業自三專公共關係科(現為公廣系)的陳錦祥表示,很感謝學校過去對我的栽培與提攜,讓他在職場或人際關係都無往不利,因為了解到母校為經濟弱勢學生提供了許多幫助,因此希望透過捐款奉獻一己之力,也呼籲更多校友加入、共同支持母校的善舉。他也期待更多年輕的世新人加入校友會,讓世新精神薪火相傳,進一步幫助更多世新學子。

  世新大學校長陳清河對於世新校友們的向心力相當感動,同為校友的他表示,校友們是世新大學的重要資產,感激校友的鼎力相助與支持,也呼籲校友持續支持築夢翠谷助學措施。而世新每年提供校內外超過300項的獎助措施鼓勵優秀學生,並持續媒合外界各類獎助學金申請,像是由世新傑出校友、全國廣播電台總經理林俊杰捐贈創立的旨味國際獎學金,以及客座教授江岷欽居中牽線的欣希望助學金等,不斷強化協助經濟與文化不利學生能夠順利就讀並完成高等教育的夢想。世新也連年投入建設、添購設備,只為讓每一位學生都能直接在校園接觸產業最新趨勢,達到學用合一、接軌職涯的高教願景。

圖說如下
圖一:世新大學校友會總會理事長陳錦祥(右)等人接力捐款,幫助學弟妹築夢翠谷

圖說如下
圖二:世新大學校長陳清河(左三)對於世新校友們的鼎力相助與支持相當感動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