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曾國城選世新校慶日辦同學會 重聚智能棚直呼「大開眼界!」

發佈日期: 10/18/2023(三) 瀏覽次數 1335

【文/公共事務室】
【圖/校園記者 鄧宇宏】

  入學40周年絕對值得紀念!再次憑藉《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雙料入圍金鐘58的世新大學傑出校友曾國城,日前趁著母校世新的校慶日(10/15)與同班同學登高一呼,號召同(1983)年入學的世新五專同學返校歡慶並舉辦同學會。當年同一屆共有4科8個班級,將近有400位同學,「這想法太狂野了!這次來了四分之一強,夠了,很感動!」能成功舉辦,讓曾國城都感到驚訝,特別感動於世新人的向心力。

  難得的盛會,共有來自世新五專的編採、廣電、印攝及報政4科的同學,不僅晚會來了破百人,還有50多人提前返校參觀世新大學的LVS智能攝製基地(LED Virtual Stage),一起沉浸體驗同步好萊塢尖端技術的虛擬攝製流程(Virtual Production),以及適合情境劇(Sitcom)拍攝的「實體布景棚」。身為40周年同學會發起人之一的世新圖傳系(印攝科)校友丘彪,直呼此行真是「大開眼界!」他也特別感謝學校安排參訪行程,讓這群同學除了在翠谷懷舊憶當年,也能看看現在的世新多了哪些新穎的設備與課程。

  在母校遇見老同學,讓每位校友都感觸良多,現場也一同祝賀手握5座金鐘獎的曾國城,今年能再下一城,再度敲響金鐘。對於這次盛大的同學會,曾國城開心表示,「其實我心情很激動,因為有些人已經二、三十年沒見了,但一對到眼,大家都還認得出來。」他特別指出,參訪校園是同學會應該要有的橋段,校友們重新踏入校園,能直接感受到世新近年的變化與辦學成果,「每個地方都充滿了功能、充滿了生機。」

  近期轉戰網路自媒體的世新傑出校友、資深媒體人廖筱君,當天也一起返校參觀頂尖設備,「每次回學校都非常感動」,她分享上學期才為了恩師、講授「新聞英文」的林紫玉老師回來,為老師退休前的最後一堂課當神秘嘉賓獻花。她也透露,近距離與在校學弟妹見面的感覺非常好,期待在新世代尋覓人才,共同發揮世新人的跨域傳播力。

圖說如下
圖一:世新傑出校友、知名主持人曾國城(前排右二)與同學成功籌辦同學會

圖說如下
圖二:曾國城今年再度強勢入圍金鐘獎,收到同學們的祝賀

圖說如下
圖三:曾國城(粉色衣者)與50多位同學對世新LVS智能攝製基地深感興趣

圖說如下
圖四:曾國城(粉色衣者)找回同年入學的世新同學回母校參訪

圖說如下
圖五:世新傑出校友、資深媒體人廖筱君也一同到母校參訪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