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世新啦啦隊與樂天女孩林襄等人合作 拍攝公益MV〈謝謝老師〉

發佈日期: 9/28/2023(四) 瀏覽次數 2041

滿滿的青春與活力,擁有高人氣的樂天女孩來到世新大學體育館拍公益單曲MV,合作對象就是擁有多座全國冠軍的世新啦啦隊。

世新大學啦啦隊隊長:「我覺得可以跟樂天啦啦隊一起參加這個公益活動是蠻特別的經驗,比較歡樂、跳舞比較多。」

世新大學啦啦隊總教練李敏玲:「身為一個教練老師,參與這個活動我覺得別具有意義,謝謝自己也謝謝大家,主要的重點就是在於立正、起立、敬禮、謝謝老師,這也就是我們從小到大常常在課堂當中會講的幾句話。」

世新大學大力響應公益活動 善用傳播力量邀請大眾共襄盛舉

發揮世新啦啦隊的專業與技巧,支持公益活動絕對當仁不讓!世新大學今年大力響應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發起的敬師活動與年度MV拍攝,除了當紅的林襄等樂天女孩之外,還有發起人李濤、創作歌手田亞霍,都來到世新共襄盛舉。

世新大學校長陳清河:「非常高興看到今天關懷台灣基金會願意來找到我們世新大學來一起合作,我覺得這些事情必須要不斷地做,引發大家的注意、引發大家的參與、引發大家的共鳴,這樣的話我想,整個台灣的環境會更好!」

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李濤:「今年我們特別請了大家最歡迎的啦啦隊來謝謝老師,同時也受到了世新大學熱烈的協助,還有很有名的啦啦隊,我相信老師們會更感覺溫馨,謝謝老師、老師加油!」

世新啦啦隊與樂天女孩林襄等人合作 拍攝公益單曲MV〈謝謝老師〉

不論幕前幕後都為了支持偏鄉教育公益活動盡心盡力,借助世新大學的冠軍隊伍、樂天女孩的人氣應援,一起用實際行動「謝謝老師」,也期待攜手大眾創造充滿溫度與活力的教師節。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