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分發放榜世新大學傳院8大科系滿招!獨霸傳播教育龍頭寶座

發佈日期: 8/15/2023(二) 瀏覽次數 5922

【文、圖/公共事務室】

  112 學年度大學分發入學昨(15)日放榜,其中世新大學新聞傳播學院表現亮眼,增加名額又滿額分發,顯示世新大學的傳播教育特色鮮明,提升教學品質有成,無疑是「傳播教育龍頭大學」的最佳證明!

  世新大學新聞傳播學院今年擴增名額,百分之百全額滿招1390人,較去年多了313人,滿招成果是辦學成績的最好證明。世新大學以「數位傳播貫穿各學門、數據智能結合各專業」的辦學特色,除不斷豐富教學設備與資源,並積極引入專業菁英師資,深受學生、家長與企業青睞,每年皆吸引有志培養跨領域專業的高中職生加入,優質的辦學成果讓學生成功在此逐夢並築夢。

  世新大學校長陳清河表示,面對少子化的衝擊,世新傳院還能突破重圍達到滿招,證明長期位居傳播媒體教育龍頭寶座的實力難以撼動,未來也會不斷翻新、優化校內各項資源,培養兼具品德、智慧又亮眼的傳播專業人才。此外,世新大學法律學院亦維持歷年佳績,今年同樣在增額情況下,全數滿招;而管理學院、人文社會學院也在跨領域學習前景的帶動下,獲得學生、家長支持,令世新大學招生達成率99.25%,辦學績效位列全國前段班,是高中學子升學的理想選擇。

  少子化浪潮影響各大學招生,世新大學仍以鮮明特色、學校聲譽與辦學表現而逆勢成長,近年來陸續啟用450吋投影幕的「8K影視廳」、占地470坪的「LVS智能攝製基地」與跨媒介的「影音播客直播間」,112學年度又將全新啟用「實體布景攝影棚」,由32個活動式景片打造超越業界水準的影視教學場域,引起了學術界、傳媒界與影視產業極大的關注。

  在產學合作方面,世新與國內各大型新聞傳播媒體建立深度合作關係,力促實務與實作、學習與就業一體化延伸。頂尖的硬體設備搭配跨系所、跨專業的課程,讓世新學子能跨域學習,成為全方位專才,不僅能直接在校園接觸產業最新趨勢,達到學用合一、接軌職涯,也能啟發學生創造性思考,為社會注入更多的創新和動力,實現畢業與就業零時差的高教目標。


圖一:世新大學傳播教育品質卓越,112學年度「大學分發入學」新聞傳播學院8大科系全額滿招


圖二:世新大學新聞傳播學院是優秀傳播人才的搖籃,許多知名導演、新聞主播、主持人都畢業於世新傳院


圖三:世新大學秉持著創校人成舍我「德智兼修,手腦並用」的精神,培育健全專業的跨領域專才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