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世新畢典學生沉浸歡樂氛圍 校長陳清河勉勵畢業生

發佈日期: 6/29/2023(四) 瀏覽次數 2447

熱情與鏡頭互動,畢業生們沉浸在典禮的歡樂氛圍中,世新大學111學年度畢典回歸兩天五場次進行,讓校園充滿感動與祝福。

世新大學校長陳清河:「我希望在今天這個場合,在各位要畢業之前,把我自己平常對自我管理的三個管理來跟大家分享,我也希望時間管理情緒管理跟未來的身體管理,能夠讓各位一直存在心裡面,來面對未來更多的變化。」

世新大學校友會總會理事長陳錦祥:「我很榮幸能夠代表校友總會參加這場隆重的畢業典禮,並獻上我們最誠摯的祝福。」

名人、校友嘉賓致詞勉勵 蔣萬安互動獲愛心、尖叫回應

校長與各院師長分別送上祝福與勉勵,今年校方也邀請了各院學生代表、五位名人及校友貴賓,來為畢業生提點步入職場的重要觀念。

台經院董事長吳中書:「我們身邊有很多貴人,若我們能夠更虛心的向他們請教,或許我們會獲得很多寶貴的經驗跟資訊,讓我們在推動很多事情上面更加地順利。」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檢察長陳盈錦:「吾家有兒、吾家有男、吾家有女初長成,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臺北101董事長張學舜:「我的經驗告訴我,世新人總是會在,不管是已知領域跟未知領域,找到新的方法新的方向。」

中央通訊社長張瑞昌:「我希望有朝一日你們也可以投入媒體這個行業,進而可以把它當成是你人生的志業。」

臺北市長蔣萬安:「我有兩位副發言人都是世新傳播學院畢業,而且都非常的優秀,不管是對於新聞的處理,媒體輿情的掌握,甚至是在選舉過程各項的議題攻防,都看得出來我們世新大學傳播學院培養的人才,是一流中的一流,我也只能給大家一個讚,非常的傑出。」

台北市長蔣萬安的人氣依舊,他也大方與學生互動、自拍。兩天的畢業典禮上,校方也為校內成績優秀和校外傑出表現的學生頒獎,其中一位特別受到矚目。

傅娟95歲父親現身讚優秀 歐陽妮妮、歐陽娣娣認證好學媽

世新傳管碩專班獲獎生、知名藝人傅娟:「世新一直是我夢想中的學校,所以我在這麼多年後,再能回到世新,其實自己還是覺得很開心,我覺得世新是一個很專業的學校,他對於傳媒,對於不管是公共關係或什麼的,他都有專業的地方,你想朝那個專業走的話,你就應該尊敬你那個部分專業的學習,那我覺得世新就會是你很好的選擇,我其實特別開心是我95歲的爸爸要來,就是我爸特別興奮。」

知名藝人歐陽妮妮:「我算是看著我媽、陪她上課的過程,其實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時候都是用視訊上課的,就是其實媽媽在旁邊上課的時候,我也都在旁邊,一起聽,有時候老師還會就是點名:「傅娟」,然後媽媽就會:「啊!老師老師我在」。」

知名藝人歐陽娣娣:「我真的覺得我媽真的很厲害、以她為榮,真的因為以我現在還是大學生,我可能覺得學習很難,就是很不容易,但我媽現在真的是「活到老、學到老」,我覺得她是一個很好的榜樣。」

藝人傅娟高齡95歲的父親,特別號召家族親友出席見證女兒的榮耀時刻,而同樣的溫馨場景也在校園內各處上演,獲獎的學生感謝家人從旁支持,也感謝學校的肯定。

2天5場次給畢業生滿滿祝福 「我世新我驕傲」進入人生新階段

世新資管系獲獎生李永珊:「我在世新這四年真的過的非常快樂,有很好的老師教導我們,也有很好的同學,真的讓我覺得這些大學的時光過的非常的充實、也很快樂。」

世新中文系獲獎生林敬耘:「那時候得獎的名單一直沒有出來,所以我還蠻緊張的,結果到最後發現欸!剛好有進,就覺得很開心。」

世新口傳系獲獎生楊淑琄:「很感謝學校有這個獎,很有榮幸有這個獎可以讓我在畢業典禮的時候上台,接受這個獎項很感動,很謝謝世新大學。」

後疫情時代,能與各地而來的同學、師長與家人共聚一堂、大方分享畢業喜悅,絕對是最幸福的場景。在邁向人生新階段的重要時刻,世新大學為每一位畢業生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