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大學推出線上課程 新鮮人提早體驗大學生活

發佈日期: 6/20/2023(二) 瀏覽次數 889

文/公共事務室

暑假是探索新知識和提升技能的絕佳時機,世新大學搶先推出三門實用有趣的通識課程,提供準大一新鮮人暑假提前先修選修課程,開學即可抵免學分,6月26日至6月30日受理報名,7月10日開始上課。

世新教務處推出三門線上通識課程,為希望在暑假期間獲得新知識和技能的學習者提供了絕佳機會,包活「口語表達與簡報藝術」、「流行音樂製作」以及「英文寫作技巧與體育英文探索」等 ,分別由口傳系胡全威老師、廣電系林佳儀老師、英語系戴明陸老師進行授課,並提供彈性的上課時間,為學習者帶來豐富的學習體驗和實用的技能。

  先修課程不僅提供學生培養自主學習能力的機會,利用線上學習方式,在暑假先修通識教育學分課程,並在通過各課程及格標準後,於9月大學入學註冊後進行學分認抵,取得學分。

校方表示,準大一新鮮人先修大學學分,不僅可以先適應大學的學習型態,又能折抵學分,未來將多出許多時間規劃大學生活,歡迎準世新人踴躍報名,詳細資訊可參考網頁(https://www.shu.edu.tw/Freshmen-area-2.aspx)。

圖一:《流行音樂製作一首歌曲的誕生》由廣播電視電影學系講師林佳儀授課

圖二:暑期線上學分先修班課程《口語表達與簡報藝術》由口語傳播暨社群媒體學系副教授胡全威開班授課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