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 甄愛世新獲考生與家長好評 頂尖設備、親切服務盡顯世新亮點

發佈日期: 6/3/2023(六) 瀏覽次數 2684

考生家長(世新校友):「覺得還蠻特別的,感覺進步很多,學生進來可以學習到這些的話,可以搭配到現在科技的趨勢,很棒,跟以前完全不一樣。」

衛理女中馬同學:「我覺得這裡很漂亮,未來(想從事)對企業的規劃,可以做網路行銷這樣,(世新)設備很多、資源很好。」

高雄高商羅同學:「我是第一次進來這個全媒體中心,對這個的規模有很大的震撼,之前沒有在別的學校看過這樣子的規模,然後也對這個部分很有興趣。」

打開校園讓考生與家長大為驚艷,世新大學每年為「申請入學」第二階段面試考生,準備「甄愛世新」活動,新穎的頂尖設備與親切服務,要讓考生應試發揮出最佳狀態。

西松高中王同學:「我覺得蠻完善的,跟其他同分數的比起來,世新算最好的,很全方位,你畢業之後你也不會侷限在,我都讀財金系,所以很彈性,你可以做的事情很多很廣泛。」

內湖高中王同學:「世新本來就是在傳播這方面很有名的學校,我覺得學長姐都很好,考試動線都很清楚、都很明亮。」

考生家長:「我覺得世新軟硬體部分都還蠻堅強實力的,這是還蠻吸引家長,包括說學生進到學校來,未來有很多學長姊都已經在業界當中,這個也是還蠻吸引人的。」

準大學生看好世新前瞻性 開放校園一次體驗軟硬實力

就是看準了世新前瞻性的辦學態度,以及橫跨傳播、管理、人文及法律等專業領域學系而來,今年報考人次超過了兩千一百人。校長和一級主管,每天都前往各系休息室為考生加油、鼓勵,加上翠谷薪傳人與各系教師、學長姊的安心服務,讓甄試活動獲得了高度評價。

世新大學校長陳清河:「其實我邊走,也是到每個教室裡面去問候學生跟家長之外,某種程度一直感到非常驕傲,因為這幾年的投資確實已經被看到了,我們學校的設備一直是經得起考驗,所以家長跟學生一進來以後看到,都是一片的驚嘆聲、一片的稱讚聲,我覺得與有榮焉。」

世新大學副校長兼教務長賴正能:「現在是考生選擇他最愛的大學,最愛的大學除了優質的師資、好的課程,更重要的是有一些設備跟資源可以運用,我們希望透過這個場合,能讓考生選擇最好的大學。」

將世新的亮點一次展現給考生與家長,還有無微不至的服務,讓這群準大學生了解世新的軟、硬實力,也加深了他們未來就讀世新大學的意願。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