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世新熱舞大賽嗨翻校園 線上線下充滿活力與激情

發佈日期: 5/31/2023(三) 瀏覽次數 369

聽見隊名被喊出來,來自不同學系的隊員們幾乎快要哭了出來,開心的從評審老師手上接下,2023「舞動世新熱舞大賽」的冠軍獎牌。

冠軍隊伍 「薑還是老的辣」:「完全沒有想到,竟然是老師喜歡的樣子,所以我們都很意外,我們大家都是熱舞社的成員,主要跳的風格是跳girl style,因為我們都喜歡跳舞,我們幾個感情都還不錯,所以就一起編這支舞,一起排練。」

由世新大學學務處課外組發起的熱舞大賽,在校內掀起一波風潮,創下55隊報名紀錄,學生們發揮創意拍攝社群影片,最終脫穎而出的12組決賽隊伍,也分別展現出獨特舞風,也令專業評審留下深刻印象。

評審代表「光頭」賈皓鈞:「其實我覺得蠻難能可貴的,因為比較純粹,所以他不會擔心自己表現的好不好,所以反而比較容易去渲染他的情緒,讓大家看了不由自主的去感到開心,我覺得這是一件難能可貴的事情。」

世新大學學務長胡全威:「我們一直很希望能夠重新再舉辦一個,凝聚大家力量,讓同學共同來參與,表現自己才華的一個活動,我們在IG的觀看次數是,30萬人次,我覺得這是我們學校所展現出來非常大的一個宣傳的力量。」

凝聚世新學生情感與向心力 結合傳播專業享受高規格舞台

延續過往全校各系熱烈參與的啦啦隊比賽精神,後疫情時代,世新擴大舉辦熱舞大賽,成功凝聚了學生之間的情感與向心力。

世新大學學務處課外組代組長王瑋琳:「可以感受到世新同學的熱情跟活力,其實在疫情後的這個時代,大家還是非常活潑,剛才的比賽其實有蠻多是不同系的朋友,因為這個舞蹈認識,一起組團來參賽的。」

為學生而辦的活動,讓校園充滿了活力,課外組也攜手世新大學EFP轉播團隊和運動傳播π型人社團,進行主持、訪問及線上轉播,讓所有熱愛舞蹈的學生,能盡情享受高規格舞台。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