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廣電西門封街包影院 四天連映23部影視作品

發佈日期: 5/28/2023(日) 瀏覽次數 488

【文、圖/公共事務室】

  全台最受矚目的學生影展登場!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第29屆畢業展《寶島映画》影音展,昨(27)日在台北西門町封街4小時,只為讓每一組學生在畢業前夕走上專屬紅毯,並包下電影放映廳四天(5/27-5/30)連映23部影音創作。開幕之夜的重頭戲,是由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友會頒發的「傑新獎」,以鼓勵本屆各類作品的傑出新秀學生。

  熱鬧的影展紅毯與開幕式,更全程同步線上轉播,世新大學新聞傳播學院院長阮明淑、廣電系主任葉基固、畢展指導老師張道平、系上老師與廣電學友會理監事代表皆共襄盛舉,給予學生祝福。葉基固表示,畢展小組鋪設了27公尺的紅毯,雖然只需要20秒就能走上台,但背後代表的是,世新廣電系學生在此展現的4年學習成果,都讓我們引以為傲。今年畢展也在大銀幕上,映射出256位畢業生的名字,獻給廣電系學生一場專屬的畢業典禮。

  世新大學廣電學友會的校友們,今年也持續出資出力頒發「傑新獎」,邀請業界各領域專家、學者評選出,劇本類得主《春汛》楊雲龍、論文類得主《疫後商機:AR/VR體感科技輔助健身與消費者使用意願》陳怡蓁、聲音創作類得主《Soulmate·聲戀》、音樂專輯類得主「新草莓樂隊」、新媒體類得主「腫麼肥四」、影像創作類得主《魚兒魚兒水中游》、《生如煙火》、《載亦前行》、《逆時光藝術》等9組精彩創作。學友會常務監事李蝶菲表示,學長姐們希望藉此鼓勵畢業生,繼續往影視音領域發展,有更多世新人在業界發光發熱,也能進一步加入學友會,回饋世新廣電系。

  為了推廣本屆同學作品,策展小組在指導老師張道平帶領下,以服務創作者為宗旨,策劃了專輯展、複合展、影音展與聲音劇場,各展分別有不同的召集人,在社群、美術與總務等分工組合之外,還有影管部、企劃部、公關部等20餘人,加上無以計數的儲備幹部,建構起這場堪稱全台各校系中,最為盛大、活動最豐富、展期跨距最長的單一系所畢業展。總召李珮綾表示,組內的大家都是首次策展,每一項活動更是克服了種種困難才辦成,能與夥伴們一起完成任務,凝聚全廣電系的向心力,讓她非常感動與欣慰。世新廣電畢展《寶島映画》聲音劇場作品《門都沒有》將於6/17、18在台北文山劇場演出,展現世新廣電人的精采專業。

圖說如下
圖一:世新廣電系畢展在西門封街走紅毯,圖為傑新獎影像創作類得主《魚兒魚兒水中游》劇組(畢展小組提供)

圖說如下
圖二:世新廣電系畢展在西門封街走紅毯,圖為傑新獎影像創作類得主《生如煙火》劇組(畢展小組提供)

圖說如下
圖三:世新廣電學友會代表們來支持學弟妹畢展並頒發傑新獎(畢展小組提供)

圖說如下
圖四:世新廣電系畢展在大銀幕放上256位畢業生名字,打造專屬畢業典禮

圖說如下
圖五:世新廣電系畢展包下電影放映廳四天連映23部影音創作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