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世新廣電複合展走文創復古風 《寶島映画》紀錄大學熱血青春

發佈日期: 5/26/2023(五) 瀏覽次數 271

《寶島映画》複合展策展人陳宜蓁:「今年形象片是呼應我們寶島映画這個主題,想要傳達的是畢展小組可以為劇組的人解決問題,想走一個搞笑的風格讓大家對我們印象更深刻。」

短短幾個畫面就將廣電系日常結合策展理念,充分展現「用畫面說故事」的能力,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第29屆畢業展《寶島映画》在華山文創園區佈置複合展,主題影像搭配近年成為系上傳統的畢業歌曲,記錄下大學生的熱血青春。

畢業歌統籌暨剪輯李庭均:「裡面有講到我們廣電系的日常,像是拍片、熬夜,然後在等殺青,還有一些普通大學生都會有的,就是失戀,所以這些青春的元素全部都有。」

孵育年輕創作者揮灑創意 新舊媒體一次集結同場發表

世新廣電系長久以來孵育年輕創作者盡情揮灑創意,複合展現場將劇本、論文、廣播、電視、電影、音樂專輯、聲音劇場,以及YouTube、Podcast、Instagram等新媒體的攤位都在這裡,向觀眾及指導嘉賓進行交流,將四年所學一次展現。

世新大學校長陳清河:「我個人看了今天廣電系的畢展,打從心裡的羨慕、驕傲,打從心裡面的感動跟佩服,我想我們的基本功做好了,我們當然不怕各種不同的挑戰,只是我們怎麼跨過去,讓我們的廣電系更為強壯。」

資深主播沈春華:「我今天來到廣電系的畢業展,我覺得非常的豐富,我覺得世新的廣電系本來就是一個創意很豐沛,然後同學們整個學習的能量,以及發展的空間都非常多元,在這個地方我恭喜大家畢業了,也祝大家前程似錦,在新媒體時代裡面能夠大展長才。」

資深主播沈春華力挺青年創作者 社群媒體躍升主流激發無窮創意

資深主播沈春華驚喜現身,支持家人小孩,也恭賀每位學生即將踏入職場發揮所學。這一群新時代的創作者也樂於挑戰新舞台,看好社群媒體的發展,展現出無窮創意。

《有間影城》製作人蔡宜庭:「《有間影城》是一部網路情境連續喜劇,是在講電影院打工的日常,比起那些比較嚴肅的劇情,我們更希望用輕鬆幽默的方式去講述我們想分享的故事,所以才去做情境喜劇。」

集結各種型態的創作,世新廣電系畢展複合展讓創意遍地開花,像是一場大型創意市集,也是讓廣電系學生發光發熱的創意舞台。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