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數媒系融合創意與科技 放視大賞展出「關鍵影格」

發佈日期: 5/25/2023(四) 瀏覽次數 738

【文/公共事務室】
【圖/數位多媒體設計學系提供】

  世新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學系108級畢業展覽再度亮相放視大賞,展現出數媒系在媒體科技結合傳播教育領域的卓越優勢。5月25日至27日於於高雄展覽館盛大展出,展出動畫設計組和遊戲設計組共計25件作品,包括2D動畫、3D動畫、實驗與混合媒材動畫、PC(電腦)遊戲、行動(手機)遊戲、VR遊戲,展現學生四年來在數位多媒體設計領域的豐富成果。

  本次畢業展主題為「關鍵影格」,展覽設計理念為在以虛擬世界中充滿意外性的選舉為背景。為了創作者們與虛擬世界的和平,一位勇敢機智的虛擬精靈 「阿幀」與人類們組成了關鍵影格競選團,進行選舉以為創作者與虛擬世界帶來更好的創作環境,觀展者在看完作品後,須決定是否將票投給阿幀,共同將創作環境變得更好。

  畢展團隊表示,今年因應國內時事,以「選舉」做為主題發想,與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展覽打破評分方式的框架,不僅融合了數位科技與創意設計,還特別設計了互動元素,將觀眾直接參與其中,成為真正的「選民」,提高活動的互動率和參與感。

  世新數媒系展現媒體科技結合傳播教育的卓越優勢,課程融合了創意設計、數位科技和文化藝術美學三大領域,致力於培養學生成為新媒體領域的創新者,讓他們能夠運用媒體科技創造出豐富多樣的媒體內容,學生在放視大賞等競賽中屢次以創意奪得佳績,展現出在設計領域的卓越能力。

圖說如下
圖說:數媒系108級畢業展覽,以「選舉」做為主題發想,設計互動元素,讓觀眾參與其中。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