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世新廣電系畢展專輯組開唱 音樂榮光唱響4年專業所學

發佈日期: 5/23/2023(二) 瀏覽次數 395

在台上彈奏吉他、投入演唱,動人旋律與歌詞,全部都是原創歌曲!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第29屆畢業展《寶島映画》專輯組在西門河岸留言熱血開唱,8組學生發揮四年所學,表現讓觀眾與評審大為驚艷。

「新草莓樂隊」製作人葉啓明:「我們融合了很多的元素,像是R&B、90年代的POP、Disco,我們在StreetVoice的5首歌已經快要破10萬了,也希望大家可以去聽聽看。」

音樂展演、影像製作皆精采 MV入圍首屆世鑫獎決選

廣電系畢展專輯組從製作、美術設計、MV拍攝都由學生團隊一手包辦,創作展演已經連續舉辦8年,今年還有香港及馬來西亞學生組成的團隊作品,入圍了首屆「世鑫獎」的決選,讓師生都興奮不已。

「呼吸旅人」歐陽沛昕(左)、彭瑾柔(右):「我們都是外國人,我是香港人,Lydia是馬來西亞人,我們就好神奇的,三個外國人組成一個小團隊這樣,其實在MV裡面有一些剪輯的巧思,像是反過來的走路,或者是反過來倒水,後來剪輯的東西真的是去看很多素材,要怎麼把一個畫面弄得更多元一點,或者是用畫面來講故事。」

世新流行音樂中心主任戚務蒖:「這組是蠻特別的,因為是代表我們不僅是音樂製作非常好,我們在影像製作部分跟音樂去做結合,也有很好的成果,所以這是很值得鼓勵的。」

本屆專輯展再現盛況,世新大學校長陳清河、廣電系主任葉基固、流行音樂中心主任戚務蒖等系上老師,與來自各地的家長都到場支持,今年也邀請資深唱片業幕後工作者季聲珊,與樂團編曲製作混音陳秉強擔任評審,他們對學生創作者與幕後的畢展籌備團隊給予了高度評價。

世新廣電系畢展專輯組開唱 音樂榮光唱響4年專業所學

世新廣電系畢展副召孫偲媃:「從租借場地,規劃從一開始進來的動線都要想得很清楚,會從上一屆的學姐聽到很多,(大家)都各司其職做好自己的事情。」

世新廣電系主任葉基固:「我們在聲音的類型裡面擴展了音樂專輯的這個領域,當他(家長)的子弟來到河岸留言參加音樂專輯展的演出的時候,我覺得這幾年其實家長都非常非常感動。」

前台灣華納藝人經紀總經理季聲珊(世新校友):「音樂就是帶給人美好,音樂就是創造無限的可能,今天在世新的畢業展看到了這些未來性,我希望大家畢業也是學習新的開始,從學習中再去實踐,不斷地在學習中產生更好的自己,能夠展現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師長對學生的驕傲全寫在臉上,廣電系畢展專輯組學生無論在創作及展演上,都帶來高水準表現,以一場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為大學生涯留下精彩一幕。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