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大學觀光系畢展「玖・別」 呈現多元觀光創新專題

發佈日期: 5/19/2023(五) 瀏覽次數 551

【文、圖/觀光學系提供】
【編輯/公共事務室】

  世新大學觀光學系規劃組18日至21日在世新大學管理學院,舉辦第九屆畢業展覽「玖・別」。展覽以「玖」字象徵著第九屆畢展的意義,同時寓意著畢業製作與籌備畢展的歷程,「別」字則象徵離別與轉捩點,突顯了畢展成果在規劃組四年學習歷程中的重要性。

  本次畢展共有15組作品展出,其中包括9組專題類作品和6組實習類作品,涵蓋學生們在專題類和實習類領域的研究和實踐成果,呈現對於觀光規劃領域的創意構思,包括以在地化精釀啤酒品牌推廣文化意識、探討泰雅族務農特色並設計創新體驗活動、以聽覺引領探索各地美食等多個精彩的專題。各個畢展小組通過視覺展示、文獻資料和互動體驗等方式,向觀眾呈現出豐富多樣的觀光規劃專業內容,深度表達他們的創作理念和設計思維。

  觀光系主任黃品全指出,學生們在過去的四年中,付出了大量的努力和心血,畢業展覽是學習成果的總結,也是向校內外各界展示的機會,期盼不論畢業後道路如何,同學們都能在同個起跑點勇往直前,不要畏懼也不要感到害怕,並同時鼓勵同學們「玖別」即是重逢,在未來打拚的路上,也不忘了大學生活的精彩回憶。

圖說如下
圖一:世新校長陳清河、副校長廖鴻圖、副校長李功勤、主任秘書呂慧芳、觀光系主任黃品全與畢展同學們合影留念

圖說如下
圖二:世新觀光系學生透過視覺展示、文獻資料和互動體驗等方式,呈現出豐富多樣的觀光規劃專業內容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