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大學熱舞大賽結果出爐 擴大舉辦跳出青春感動

發佈日期: 5/19/2023(五) 瀏覽次數 648

【文、圖/公共事務室】

  2023世新大學「舞動世新熱舞大賽」昨(18)晚在大禮堂上演決賽比拚,自55隊脫穎而出的12組決賽隊伍曲風多樣,各隊皆展現出獨特舞風,由專業舞蹈老師組成的評審團,選出冠軍「薑還是老的辣」、亞軍「Wings 」與季軍「Solita」,「A小心梯尼喔」則獲得現場觀眾一人一票投出的人氣王,熱情青春的活力舞台為現場掀起一波波熱潮。

  造型與舞風都散發熱辣性感的冠軍隊伍「薑還是老的辣」,由今年大二的6位成員組成,她們剛好都來自不同系所,因為熱舞社聚在一起,舞風以Girl Style為主。因為決賽隊伍有多隊都來自熱舞社,對於能拿下冠軍她們非常驚喜,「完全沒想到是老師喜歡的樣子」,也很開心彼此能堅持到最後。

  擁有深厚House、Hip hop舞蹈實力的評審代表「光頭老師」賈皓鈞表示,儘管賽事主要是校內學生交流,但遇到「薑還是老的辣」讓他不得不用外界標準來看待她們,認為初賽到決賽她們的表現都蠻好的。他也點出校內比賽擁有很高的純粹性,學生舞團更能向觀眾渲染情緒,讓大家看了不由自主地感到開心,直言這是一項難能可貴的比賽。

  世新大學學務長胡全威表示,校方希望藉由擴大舉辦熱舞大賽,延續過往啦啦隊比賽的熱潮,凝聚大家的力量與感情,讓學生共同參與表現自己的才華。課外組代組長王瑋琳表示,疫情大流行的這三年,對校內許多活動及社團影響很大,也疏離了人與人之間的交流,而近期陸續復辦多項大型活動,確實感受到世新學生的熱情與活力都回來了。

  阿美族饒舌歌手AZ李孝祖也受邀表演,一連帶來兩首即將發行的新歌與熱播單曲〈去哪裡Talacowa〉,精采演出持續炒熱現場氣氛。今年世新大學學務處課外組攜手運動傳播π型人社團與EFP轉播團隊,不僅提供所有熱愛舞蹈的學生一個高規格舞台,也致力於將這項結合力量與文化的運動展演透過轉播讓更多人認識,完整賽事可至YouTube「世新體育頻道」觀看。

圖說如下
圖一:舞動世新熱舞大賽冠軍隊伍「薑還是老的辣」

圖說如下
圖二:2023世新大學「舞動世新熱舞大賽」各隊皆展現出獨特舞風

圖說如下
圖三:世新大學學務處課外組攜手運動傳播π型人社團與EFP轉播團隊推廣熱舞大賽

圖說如下
圖四:世新大學學務長胡全威(右一)與評審們頒發四大獎項

圖說如下
圖五:舞動世新熱舞大賽12組決賽隊伍與評審、表演嘉賓歡慶比賽圓滿落幕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