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沒在怕的!世新男女籃三度攜手攻蛋、誓師拚冠

發佈日期: 3/21/2023(二) 瀏覽次數 578

擂鼓震天,結合舞獅團的驚人氣勢,手握13座全國冠軍的世新競技啦啦隊,以熱力四射的表演帶來加油祝賀,世新大學男、女籃球隊將三度攜手進軍UBA小巨蛋四強賽!

世新大學籃球隊總教練何正峰:「每年都進小巨蛋,我想心情都是一樣的,但我覺得我們應該做好準備了,今年不管男女生,陣容上都有一個很大的調整,所以我覺得在這一次的比賽裡面,我相信我們會有好的表現。」

擂鼓授旗誓奪雙冠佳績 世新男女籃大一生表現驚艷球迷

現場吸引眾多在校生到場支持,世新男女球員跟隨教練團,一字排開,與長期支持他們的師長、校友與贊助企業,一起比出象徵第一的手勢,展現問鼎雙冠決心。兩隊隊長也接下校長陳清河授予的戰旗,象徵旗開得勝,每個人都信心十足。

世新男籃大一生陳將双:「(有沒有覺得最怕遇到哪間學校)沒有,調整八強的不足,然後準備好自己,沒有特別戰術針對誰。」

世新男籃大一生張俊生:「不會怕,因為怕了就輸了,所以不管先對到誰,就是盡全力去打完這場比賽,不管輸贏、不保留多餘的體力、不留遺憾。」

世新女籃大一生宋瑞蓁:「我覺得大家都是五五波,誰的狀態比較好,誰就可以進入狀況比較快,我覺得不要去害怕誰,你應該害怕的是你自己,如果你自己先給自己恐懼的話,那你哪一關都過不了。」

世新女籃大一生邱詠鈴:「心情滿開心的,滿緊張的,因為我也是第一次,我還沒有進去過小巨蛋,第一次進去蠻新鮮的,因為進去沒有說哪一隊特別準,就是先從防守做起,不要想那麼多。」

今年世新男女籃球隊,大一菜鳥都有驚人表現,與學長姊默契搭配,得分火力凶猛,防守也能穩固賽局,在初賽、複賽闖出卓越戰績。

沒在怕的!世新男女籃三度攜手攻蛋 師生、校友與贊助企業齊聚誓師拚冠

世新大學校長陳清河:「成功絕對不是偶然的,我從平常在看他們練習,一直到從初賽,一直到從複賽,一直到今天進入小巨蛋,我已經連續跟了四年,這四年來看到他們,也是我剛剛所說的,有受傷的,有挫折的,有被教練罵的,但我想這些看在眼裡,一個作戰就是勇往直前,所以教練怎麼指責,其實那都是非常希望我們奪得更好的成績,今年我相信,在女籃、男籃在這兩個隊伍這麼好的表現之下,我個人是非常有信心,希望大家不要有任何的挫折感,一直往前走。」

世新是全國唯一沒有體育科系,卻在UBA男女籃賽事一路闖進小巨蛋的綜合大學,更被外界看好為奪冠熱門。一向重視培養學生第二專長,落實數位傳播貫穿各學門的辦學特色,學生優秀的綜合發展成果,也是世新大學辦學成績的最好證明。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