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知名校友主播站台力邀讀世新 大學博覽會世新參展人氣旺

發佈日期: 3/10/2023(五) 瀏覽次數 2456

華視主播羅意瑾:「「與其更好,不如不同!」也就是到了世新之後,你會發現有很多多元的學習管道,重點是你要發現你的特質還有你的潛能,你自己跟別人有哪裡不一樣這是最重要的。」

臺視主播鄔凱雯:「學校已經有現成的這種業界的設備讓你使用,所以它是對你之後出社會進媒體圈傳播圈,或者是節目電視的領域,學校都已經幫你鋪好路了,所以你是完全可以跟業界是無縫接軌的。」

廣播金鐘獎得主李霖松:「傳播科系在很多學校都有,可是為什麼世新這麼的出類拔萃跟與眾不同,在於世新非常活潑自由而且開放,這幾個條件可以激發你在學習的歷程上面,很辛苦但很好玩。」

無線台主播與廣播金鐘得獎校友親身站台,熱情歡迎高中生加入世新大學!每年在大學博覽會詢問度都相當熱門的世新大學,再次由全校19個系所名師與五星級服務團隊翠谷薪傳人,親上第一線為高中生及家長解說理想中的夢想科系,專業親切的服務深受好評,吸引大批人潮前來諮詢。

大學博覽會盧同學:「我從國中的時候開始對配音、廣播開始有興趣,所以想來這邊了解。」

大學博覽會陳同學:「因為聽說世新的傳播很有名,一開始的志願就是想來世新,我就有發現說傳管的出路,我比廣電還更有興趣,我自己是對經紀人或製作人比較有興趣。」

世新多系入選高中生百大最愛科系 跨領域學習、專業培育吸引現場目光

世新大學的傳播管理學系、社會心理學系和廣播電視電影學系,今年在網路上入選「高中生最愛百大熱門科系」,且都具有全國唯一的優勢,在現場同樣成為關注亮點。

世新傳管系主任蘇建州:「現在大家都說要做一個斜槓青年,要跨領域學習,而傳播管理學系本來就是一個很典型的跨領域學習,很多傳播產業的專業人員都是畢業自世新,所以世新大學在傳播產業有一定的知名度跟指名度。」

世新社心系主任張志堯:「我們更期待是看到學生就讀的動機,看到他們想要進到這個學系熱忱,我們可以知道學生願意進來讀,那麼其他專業的培養就是我們的工作。」

世新廣電系主任葉基固:「我們在今天的大博會現場我們有Podcast的直播間,一個簡易的讓考生也能夠來嘗試一下,能夠讓同學讀了世新廣電系之後,你能夠運用學校給你的非常龐大優厚的資源,然後進入職場有更好的發揮。」

致力於培養全方位跨域人才的世新大學,近年陸續落成樓高8層的全媒體大樓、占地470坪的智能攝製基地與跨媒介使用的影音播客直播間,以數位傳播貫穿各學門,數據智能結合各專業的辦學特色,達到學用合一、接軌職涯的願景。其中,世新觀光系也再度榮獲《遠見雜誌》調查的「九大學科領域畢業生企業評價」前五強!

世新畢業人才兼具軟硬實力 頂尖教學設施助攻職涯接軌

世新觀光系主任黃品全:「我們的畢業生在業界都很有成就,比如說在旅遊業在旅館業,甚至在旅遊的高科技業都有我們的畢業生,而且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因為我們相信「學用合一」的概念,只有學沒有去做的話可能還是不夠的,因為學了再去做才能變成真正的實力。」

世新大學校長陳清河:「我們的學生需要走出去,我們的老師需要走出去,因此我們就要把產業找進來,讓產業跟我們之間的距離變成零距離,其實我們在推的就是希望,讓我們的學生走到各種不同的新媒體平台上頭,拍片的目的最後在哪裡,也是希望展現我們學校的軟實力與硬實力。」

盛大的攤位還有可愛吉祥物世新虎與熱力四射的世新啦啦隊,搶盡觀展人潮與目光焦點。世新大學秉持優質教學,持續以頂尖教學設施與學習環境,啟發學生創造性思考,讓一批又一批社會新鮮人為社會注入更多的創新和動力。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