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啦啦隊捷報頻傳!日本啦啦隊公開錦標賽勇奪一銀二銅

發佈日期: 1/16/2023(一) 瀏覽次數 894

【文/公共事務室】
【圖/體育室  提供】

  世新大學再傳捷報!世新啦啦隊日前遠赴日本東京參加國際日本啦啦隊公開錦標賽,在雙人嘻哈舞蹈組及競技啦啦隊公開男女混合團體組中,榮獲一銀二銅佳績!啦啦隊總教練李敏玲開心表示:「世新大學啦啦隊將繼續努力,為邁向奧運目標前進,成為團隊精神口號閃亮的世界之星!」

  世新啦啦隊戰功彪炳,多次在大專啦啦隊錦標賽勇奪冠軍,更創下了史無前例的7連霸紀錄,目前累計在國內大專校院啦啦隊錦標賽中,已榮獲了13屆競技啦啦隊公開男女混合團體組冠軍,領先全國。經中華民國台灣競技啦啦隊協會推薦與體育署的核備,參與日本啦啦隊公開錦標賽並勇奪佳績,世新大學啦啦隊再一次將精湛的技藝展現國際,為校、為國爭光。

  在日本比賽期間,世新大學啦啦隊更獲得東京外國語大學的協助,提供賽前練習場地,兩校彼此交流觀摩學習,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也特別到場關心鼓勵,世新大學啦啦隊選手將台灣啦啦隊的實力展現國際,為世新爭光! 

  透過此次賽事,不僅看見世新啦啦隊技巧上專業的表現,團隊合作默契演出也讓現場為之動容,如此優秀成績無疑是對長期努力的所有隊員及辛苦的指導教練李敏玲老師,最好的禮物及肯定!總教練李敏玲特別感謝世新大學啦啦隊第一屆隊長廖堃耀校友所屬SYC房產公司捐款100萬、各屆隊員校友、基龍米克斯生技公司、各界支持贊助、台北市體育局、新北市體育處的補助,以及學校周成虎董事長、陳清河校長、體育室所有師長的支持。

  世新大學校長陳清河對於啦啦隊從日本載譽歸國表達恭賀,他指出,啦啦隊多年來不斷為校爭光,顯見學校重視多元綜合發展的辦學成績外,也為「德智兼修、手腦並用」的校訓做了最好的詮釋與註腳。

圖說如下
圖一:世新啦啦隊遠赴日本東京參加國際日本啦啦隊公開錦標賽,於競技啦啦隊公開男女混合團體組勇奪銅牌

圖說如下
圖二:世新拉拉隊展現高超技巧,讓現場觀眾嘆為觀止

圖說如下
圖三:雙人嘻哈舞蹈組獲得銀牌之隊伍開心領獎

圖說如下
圖四:雙人嘻哈舞蹈組獲得銅牌之隊伍

圖說如下
圖五:世新大學成功為校爭光,勇奪競技啦啦隊公開男女混合團體組銅牌

圖說如下
圖六:世新大學啦啦隊於日本啦啦隊公開錦標賽勇奪一銀二銅佳績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