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世新英語系畢業公演《LPC》盛大登場!學生精湛演出獲好評

發佈日期: 1/12/2023(四) 瀏覽次數 572

流利唱著英文歌曲,眼神及肢體動作充滿濃厚感情,世新大學英語暨傳播應用學系一年一度的畢業公演盛大登場,學生在台上載歌載舞,演出外百老匯音樂劇《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 Now Change》,精采表演感動台下無數觀眾。

英語系第23屆畢業公演演出外百老匯史上第二長壽音樂劇《LPC》,以幽默方式呈現愛情在人生各個階段裡細碎卻又精彩的片段,公演當天校長陳清河、副校長楊盛昱、傳播學院院長阮明淑、人社院院長陳淑滿,及眾多師長都親自到場支持。其中飾演女主角的黃妍寧表現亮眼,不僅一人詮釋四角,甚至不惜搞笑演出,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英語系畢業公演完美落幕!男女主角挑大樑一人分飾四角

世新大學英語學系學生(女主角)黃妍寧:「我覺得最困難和最有趣的地方,在有一幕我穿了一套藍綠色洋裝,那個角色的靈感是來自於周玉蔻,是一個很跳TONE的角色,蠻有挑戰性的,從OL裝、媽媽角色等突然跳到周玉蔻,演一個好笑的角色其實蠻困難的。」

《LPC》主要由四位演員穿梭在20個不同階段的戀愛情感場景,帶領觀眾在兩個小時中循著人生進程,體會愛情萌芽時的青澀、熱戀的甜蜜、吵架的心碎和婚後的責任。英語系學生完美詮釋,公演佳評如潮,讓演員們直呼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世新大學英語學系學生(男主角)周育丞:「覺得自己溝通能力和英文發音有進步,因為一直重複同樣的台詞,有比較流利一點。」

世新大學英語學系學生(導演)蔡承諺  :「我們大家確確實實花了三個月的時間準備,不長也不短,但大家都非常努力準備今天的演出,學到最重要的就是跟每一個人的溝通,不只是演員,加上其他的技術和工作人員,每個人都要做好非常多的溝通。」

英語系畢業公演展現高水準!台前到幕後全由學生一手包辦

畢業公演是英語系上年度一大盛事,兩班級學生投入自身專業能力,一手包辦幕前到幕後的所有準備。學生們必須在兼顧課業的前提下,抽出時間排演,最終大家克服時間壓力及種種挑戰,亮眼表現有目共睹,就連指導老師也給予高度肯定。

指導老師 張擎佳:「我覺得這屆學生的特色是,我只需要告訴他們執行的SOP,他們就可以自己再找到更完善的執行方式,排練過程中學生的參與度很高,跟他們一起工作我覺得滿開心的。」

世新英語系畢業公演《LPC》盛大登場!學生精湛演出大獲好評

由於《LPC》音樂劇劇情橫跨相當長的時間維度,從年輕演到老的劇本不僅考驗演員演技,百變曲風更挑戰演員的歌唱實力,為了完美呈現演出,參與畢業公演的學生三個月來馬不停蹄籌備,系上老師們也全力協助。最終努力汗水化為喜悅淚水,高水準演出震撼每一位觀眾,也讓學生在畢業前留下美好回憶,為大學四年畫下圓滿句點。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