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財富女神王宥忻降臨世新!攜羊駝麥可母校直播吸大批學生圍觀

發佈日期: 1/3/2023(二) 瀏覽次數 4126

【文、圖/公共事務室】

  世新廣播電臺30日邀請到校友財富女神王宥忻,在世新大學「影音播客直播間」進行直播,以自身經歷分享「掌握流量密碼關鍵三個月打造3000萬Titok流量」,許久未回母校的王宥忻難掩喜悅心情,向來熱愛動物的她,也帶著萌獸羊駝麥可一同上直播,麥可在直播現場可愛逗趣的模樣,吸引大批師生駐足圍觀。

  王宥忻畢業於世新大學傳播管理學系,18歲那年遭逢家道中落、父親留下巨債讓她無家可歸,必須打五份工才能負擔學費,後來決定自己創業開設早餐店,大學時年收入便衝破百萬。畢業後王宥忻成立自己的公關公司,開始了房地產事業,憑藉自身努力,不到30歲成為億萬富翁,2020年時她砸下500萬製作專輯,近期也將推出全新單曲,希望能將幸福傳遞給大家。

  提到當初為何會讀世新傳管系,王宥忻說,「我覺得任何產業如果想要賺錢,學會銷售的能力是非常重要的,當時我覺得傳播跟管理這兩件事密不可分,加上我本身就很喜歡世新,以前在高中推甄的時候就是推世新,所以世新傳管系算是我的第一志願。」她也分享自己大學時的趣事,當時因頂下早餐店當老闆娘,必須從北投坐捷運來世新上課,因此經常遲到,所以她常會帶早餐請老師吃,希望老師打分數時「手下留情」,但上進的她卻也相當爭氣,不僅學業沒有落後,成績還名列前茅拿到舍我獎。

  身為財富女神,王宥忻認為,現在是知識和流量變現的時代,先前她花3個月時間努力,一舉將羊駝麥可及自己TikTok累積人數破10萬,總瀏覽率突破3000萬,明年初也將開幕3000坪萌獸樂園,希望除了給自己家裡的萌獸寶貝一個更好的環境外,也對外開放分享給愛動物的大人跟小孩一個夢幻樂園。王宥忻以人生經驗勉勵學弟妹,「出社會後不要怕多做,要懂得看見自己的價值、分享自己熱愛的事,更要學會傳遞價值。」

圖說如下
圖一:世新電臺邀請到校友財富女神王宥忻,在世新大學「影音播客直播間」進行直播,並由傳管系主任蘇建州擔任主持

圖說如下
圖二:王宥忻帶著萌獸麥可一同上直播,麥可逗趣模樣成為吸睛亮點

圖說如下
圖三:王宥忻與世新大學校長陳清河(左一)及傳管系主任蘇建州合影

圖說如下
圖四:王宥忻與萌獸麥可直播吸引大批師生駐足圍觀拍照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