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 精銳盡出高潮不斷!才藝大賞決賽參賽者熱力激戰

發佈日期: 12/15/2022(四) 瀏覽次數 936

全副武裝,在台上舞力全開,熱力四射的精采表演,將全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世新大學第18屆才藝大賞決賽在大禮堂盛大舉行,共18組參賽者從初賽脫穎而出,決賽高手雲集,參賽者各個使出渾身解數,卯足全力爭奪冠軍殊榮。

吉他演奏加入高超打板技巧!高維澤勇奪才藝組冠軍

流暢彈奏著吉他,不時加入打板技巧增加節奏感,讓旋律更加動感,才藝組高維澤神乎其技的表演,獲得眾人好評,不負眾望拿下才藝組冠軍。

第18屆才藝大賞才藝組冠軍 高維澤:「我從國三會考完開始練,到現在目前是自學吉他第五年,很開心能在才藝大賞得到這個獎,那一直以來我對於吉他獨奏抱有很大的熱忱,藉由這次才藝大賞也希望能讓大家更加認識吉他獨奏以及fingerstyle。」

性感熱舞搭配搞笑橋段!Solita3.0蟬連三年才藝組亞軍

性感熱舞搭配絕佳默契,今年才藝組第二名是去年同樣拿下亞軍的熱舞社團體Solita3.0,今年在編舞上花費更多巧思,並增加搞笑橋段,讓評審留下深刻印象。

第18屆才藝大賞才藝組亞軍 Solita3.0:「我們就是以樂趣為主,大家歡樂、好玩,還是沒有冠軍,這是我們唯一的遺憾,因為我們連三年都亞軍,但是很開心,還有這個告別作,因為明年畢業就沒有,也不會有這個團了。」

深情獻唱自創曲!僑生梁恕淮打動人心獲評審團大獎

才藝組參賽者各個臥虎藏龍,來自馬來西亞的僑生梁恕淮,以動人歌聲深情詮釋自創曲《星Stars》,充滿感情的表演成功打動評審,榮獲評審團大獎殊榮,她也希望藉由這首歌,鼓勵所有在台僑生勇敢追夢。

第18屆才藝大賞評審團大獎得主 梁恕淮:「我們來到台灣,當然是要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並且不要放棄,我覺得台灣有很多舞台,讓你可以發覺你的才華,所以我覺得僑生們都要站出來,因為你們很不一樣。」

大將之風稱霸舞台!徐明柔展現精湛唱功勇奪歌唱冠軍

高亢嗓音外加穩健台風,歌唱組參賽者徐明柔展現絕佳演唱技巧,挑戰張惠妹高難度歌曲《開門見山》,充滿大將之風的表演,宛如演唱會現場,讓台下觀眾High翻天,順利拿下歌唱組冠軍。

第18屆才藝大賞歌唱組冠軍 徐明柔:「其實我高中的時候就有想要用這首歌比校內的比賽,但那時因為忙學測就沒有比了,然後就想當時已經練那麼久了,可以拿來比賽。因為我自己本身是讀新聞系,當然還是會想要朝新聞的方面去走,但如果有機會的話,往歌唱方面走也是不錯,如果有機會可以往歌唱的地方走的話,那下一站就是金曲獎了。」

精銳盡出高潮不斷!才藝大賞參賽者台上大放異彩

台上深情演唱,清亮嗓音讓台下如癡如醉!除了參賽者的精彩表演,網路歌手陳華今年也受邀擔任表演嘉賓,一連演唱四首歌曲,讓觀眾大飽耳福!第18屆才藝大賞高潮不斷,不僅提供學生圓夢舞台,也讓觀眾沉浸於一場超水準視覺聽覺饗宴。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