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世新英語系課程結合傳播專業!積極培育跨域人才

發佈日期: 12/9/2022(五) 瀏覽次數 797

流利英文發音,配上活潑生動語調,將動畫中角色詮釋地栩栩如生。為培養學生靈活運用英語口語,並具備影片剪輯能力,世新大學英語暨傳播應用學系的「英語語音學:音段層次」課程,透過替動畫配音,提高學生對英語學習及傳播的興趣。

世新大學英語暨傳播應用學系,根基於世新大學的傳播專業,是全台唯一結合英文知識及傳播教學的學系,透過了解時事新聞,增進學生世界觀之語文優勢。成果發表會上,各組學生發揮平日課堂所學,展現出優秀學習成果。

世新英語系特色課程獲好評!學生透過動畫配音學習雙技能

英語暨傳播應用學系學生  林毓恩:「對於英文系的學生來說是一個非常有幫助的一堂課,這個作業的其中一個目的就是要讓我們練習發音,所以其實我覺得有了這個作業,不僅可以在剪輯上學習到,也可以在發音上有不錯的進步。」

英語暨傳播應用學系學生  林宥萱:「像我剛剛是演一個比較惡魔的角色,然後他可能就有那種很邪惡的笑聲,然後就蠻好笑的。我覺得可能就是有些台詞念比較快,那個可能就要多練習幾次。」

對於這堂有趣的特色課程,學生都給予正面評價,認為從配音過程中,不僅可加強英語聆聽能力、口語表達能力,同時也學會自行剪輯影片與上英文字幕的技能,比起其他英語系的學生,更多了一分競爭力。

世新英語傳播系貫穿無限競爭力!特色課程積極培育學生跨域專業

世新大學專任教師 劉彩秀:「我們其實就很擔心說現在的學生只會英文,可是他們沒有其他的才能,那他們出社會該怎麼辦呢?因為大家都說英文好像變成是一個普遍的技能,但事實上我們有更多方面可以去應用它,讓它的功能更廣泛。」

如同世新大學的辦學特色「數位傳播貫穿各學門、數據智能結合各專業」,英語系特色課程幫助學生將英文專業與傳播技能結合,靈活運用語言,成為多元人才,擁有更多專業技能,發揮「德智兼修、手腦並用」的世新精神,站穩邁向人生未來的腳步。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