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世新資管畢展結合智能與傳播 紅毯大秀、實體簡報盡顯專業

發佈日期: 11/30/2022(三) 瀏覽次數 1304

穿著正裝走上紅毯,大秀外貌氣場,他們是世新大學資訊管理學系的準畢業生,擁有一身電腦程式設計、智慧網路科技和數據統計分析的能力,他們結合數據智能與數位傳播的特色作品,獲得校內外師長與企業主管的肯定。

接下「資訊應用組」特優獎狀的是打造出智慧咖啡機的小組,努力的過程受到認可,讓人隔著口罩都能感受到喜悅與感動。

資訊應用組特優「想入啡啡」組代潘凌徵:「我很感動,當下聽我都快哭了!對很感動,而且還第一名。」

資訊應用組特優「想入啡啡」組員廖彥凱:「老師覺得我們能夠做出一台咖啡機真的是不容易,這部分我們也是經過很多的努力才有今天的收穫。」

而獲得「互動遊戲組」特優的是耗時9個月,以Unreal遊戲引擎建構出虛擬世新大學的小組,他們用魔法和冒險讓體驗者熟悉世新的各個角落。

互動遊戲組特優「除魔師」組長紀宇憲:「很高興,很謝謝指導老師平常花費時間成果製作完成,其實過程中成就感也很多以學校為場景,讓大家很有帶入感,熟悉的地方可以在遊戲裡面玩到。」

活用數據智能與數位傳播 資管畢展「智能e傳」創意無限

世新大學資管系畢展邁入第29屆,在成果展與小論文之外,每年也延續優良傳統舉辦獨樹一格的晚會暨頒獎典禮,畢業校友也年年大力支持。

第29屆資管系畢展總召朱冠宇:「我們這些贊助有很大一部分是由我們系上的畢業校友,他們回來熱情贊助回饋系上。老師真的不辭辛勞幫我們改一些企劃上面的文件,真的是細節很縝密。」

世新資管系助理教授郭展盛(畢展指導老師):「畢展從無到有的過程,替他們感到非常的欣慰,而且有些組別不只在校內比賽,他們甚至去參加了全國的競賽,都得到非常好的名次,代表了我們資管系在資訊系統的開發和實作能力,在全國排名是在前面的,非常的堅強。」

世新資管系學生具有資訊系統的開發能力、資訊技術的解決能力,還有行銷創新的應用能力,傑出表現令各界嘉賓大為讚嘆,也展現出學以致用的專業即戰力。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