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萬聖趴盛大開跑!學生「妝」神弄鬼大玩創意

發佈日期: 11/1/2022(二) 瀏覽次數 830

【文、圖/公共事務室】

  為歡慶萬聖節,世新大學課外活動組與廣播電視電影學系、外語教學中心於昨(31)日舉辦世新萬聖趴,活動特別召集曾修過「特殊化妝設計」課程的學生,替老師及同學量身打造屬於自己的炫酷鬼妝造型。廣電系學生們展現高超化妝技巧及創意,巧妙打造出吸血鬼、僵屍、貓女等恐怖角色在校園遊行,栩栩如生的驚悚妝容,讓不少人嚇破膽!

  天公不作美,今年萬聖節一整天都下著滂沱大雨,但依舊澆不熄世新學生熱情!從上午10點活動開始,就有不少學生湧入攤位,中午和下午更是盛況空前,將言論廣場擠得水洩不通。現場除了有專業的特殊化妝設計,也設有刻南瓜製作傑克燈籠,及萬聖節手創小物等,濃厚的萬聖節氣氛,吸引許多學生拍照打卡留念。

  響應活動的廣電系學生王楷馨說,「能在萬聖節當天參與這樣的活動很應景,前幾天參加朋友的PARTY是做比較驚悚的造型,今天就換一個可愛路線的貓女裝扮。」她認為能在萬聖節當天在學校化妝相當有趣,「感覺是和同學一起開萬聖趴,就算奇裝異服走在校園,也不怕別人異樣眼光!」另一位頭戴酒瓶頭飾,裝扮成小丑女的學生林采儒則說,「平常不可能化這種妝上街,一年就只有這天可以瘋狂一下,覺得很酷!」她也透露這是自己第一次在萬聖節化特效妝,感覺非常新鮮,會一直到回家後才卸妝。

  「大家都非常熱情參與世新萬聖趴,讓我很感動!」課外組老師吳珮甄表示,雖然活動遇上下雨和期中考週,但仍吸引大批學生響應,可見萬聖節對大學生而言,是一個相當特別的節日。「這次我們也邀請廣電系畢展小組來幫大家化妝,讓大家的妝容更加逼真寫實,活動迴響非常好,未來課外組也會在其他節日推出不同的活動,歡迎校內師生一同共襄盛舉。」

圖說如下
圖一:課外組於萬聖節當天在言論廣場舉辦世新萬聖趴,現場布置充滿濃厚萬聖節氣氛

圖說如下
圖二:活動特別邀請廣電系學生於現場幫大家設計萬聖節特殊妝容

圖說如下
圖三:雖然活動遇上大雨及期中考,仍吸引大批學生響應 

圖說如下
圖四:完妝學生開心在校園合影留念 

圖說如下
圖五:廣電系學生林采儒(右)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在萬聖節化特效妝,覺得非常新鮮

圖說如下
圖六:現場工作人員精心打扮,在校園遊行嚇唬路人


圖七:世新大學學務長胡全威(中)變裝吸血鬼


圖八:外語教學中心南非籍教師 Donovan,變裝海盜和同學一起搞鬼歡樂過節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