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公廣畢展《遷徙年》造勢開跑!系友阿福母校站台學生暴動

發佈日期: 10/26/2022(三) 瀏覽次數 1159

【文、圖/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  提供】
【編輯/公共事務室】

   世新大學公廣系畢業展首場活動熱鬧開跑!籌備團隊今(26日)在世新大學「八風舞台」舉辦畢展造勢大會,邀請大學姐鄧福如(阿福)回母校,一同宣布明年畢展主題《遷徙年》之命名意義,今年恰逢公廣創系60週年,也透過造勢大會與同學們一同慶祝。毫無偶像包袱的阿福不僅在活動遊戲中與學弟妹尬聲比嗓門,還與學弟妹大玩拍立得,讓同學直呼:「超開心!」

  世新大學公廣系每年畢業季皆會舉辦畢業展覽,讓學生們動手實踐打造屬於自己的成果舞台,利用四年所學,完成獨一無二的成果展。今年畢展主題為《遷徙年》,象徵千禧世代出生的孩子,即將進入人生中下個旅程,如同動物們的大遷徙一般,將會是人生中重要的轉換,遇到許多機會與挑戰,活動嘉賓邀請到知名校友阿福,分享個人的遷徙故事,她透露成為歌手乃意料之外,無論如何都要相信自己,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

  大會中場互動時間,阿福與同學大玩分貝遊戲,喊出活動口號「2023! Our Time To Shine!」比拚誰喊得大聲,同學不甘示弱,奮力喊出口號獲得勝利,贏得與阿福合照機會,讓台下觀眾一片暴動。

  今年創系60週年的世新公廣系,期許系所能朝著更多面向邁進,同時也鼓勵大眾能在各種變遷中正向踏出每一步,本屆畢展團隊於校內宣傳中發揮創意,以造勢大會方式宣布畢業展理念「遷徙」。公廣系主任楊意菁、指導老師洪琬婷也特別到現場加油打氣,勉勵學生走出自己的路,相信公廣系能創造更多美好的60年。

圖說如下
圖一:公廣系校友鄧福如回母校,應援學弟妹宣布畢業展主題

圖說如下
圖二:鄧福如分享心路歷程

圖說如下
圖三:熱鬧的分貝遊戲為造勢活動掀起高潮

圖說如下
圖四:公廣系主任楊意菁(左)特別前來現場,勉勵學生

圖說如下
圖五:鄧福如與現場師生合影留念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