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實體畢展強勢回歸!資傳系《00無限公司》傳達永續生活精神

發佈日期: 10/19/2022(三) 瀏覽次數 1344

睽違一年,世新大學108級資傳系實體畢業成果展強勢回歸!14組學生發揮四年所學技能,靈活運用在各個不同領域的研究中,首日開幕式上校長陳清河、副校長賴正能、傳播學院院長阮明淑,及資傳系主任黃昭謀,都特別出席為學生加油打氣。

世新大學校長陳清河:「非常高興在經過兩年的疫情之後,今年終於又可以回到實體展,看到同學這麼豐富的展出,心裡的成就感難以用文字或語言來表達。」

資訊傳播學系108級畢展總召 陳品伃:「我們今年的主題叫做《00無限公司》,我們用00代表千禧世代出生的學生,透過《00無限公司》開設這間公司的理念,去包裝出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目標的主題,我們希望透過這個串連,去傳達出資訊傳播學系的所學,進行一個創意的加值。」

資傳系學生活用三大核心能力!畢展表現深受師長肯定

資傳系108級成果展以《00無限公司》為名,結合動物保育、心靈守護、人際互動、價值延續,多元整合得以數位創新,完整呈現知識加值能力、網路傳播能力,以及資訊設計能力。透過各式資訊進行數位與實體策展,向眾人傳達「永續生活」的精神,期待觀展人能看見這些議題,對於永續生活有所省思,也能更加認識資傳系。

資訊傳播學系學生馮翊涵:「我們做的是兒童數位素養教育,會想做這個主題主要是因為近年來,兒童使用網路的年齡開始越來越低,也造成很多網路安全問題。」

資訊傳播學系學生黃馥瑄:「我們的主題是職場情緒勒索,因為心理健康問題是需要被受到關注的,職場這部分是大家比較不會關注的,所以我們想要往這個方向前進,去讓大家更關注到職場心理健康。」各組學生將不同研究主題,靈活運用在網站介面設計、資料庫維護與架構等技術,表現可圈可點,深受系上老師肯定。

資傳系校內展第一波暖身!12月校外展精彩可期

世新大學資訊傳播學系主任黃昭謀:「在畢展上面,今年回應了2030年聯合國永續發展的目標,這也代表我們資傳系的同學,在整個社會議題的掌握上,掌握時代的脈動,表現極為優秀。」

世新資傳系畢業成果展連續17年啟動校內展先行、校外展隨後登場的形式,為12月登場的校外展進行第一波預熱。身為數位時代的資訊整合人才,世新資傳系學生兼具資訊與傳播跨域能力,畢業生平均薪資表現年年高居校排名之冠,學生實力也在畢展中一覽無遺,證明資傳系專業核心能力的訓練,是畢業生立足全媒體時代的最佳保證。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