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大學66校慶暨傑出校友頒獎典禮 曾國城與各領域校友齊聚享榮耀

發佈日期: 10/14/2022(五) 瀏覽次數 2636

【文/公共事務室】

  世新大學66歲了!引領傳播教育發展與突破的世新大學,頂尖設備、特色師資與教學成果名聲遠播,在國境解封之際,將於本週六10月15日舉辦「騰躍六六.精彩世新」慶祝大會暨第6屆傑出校友頒獎典禮,特邀金鐘獎主持人曾國城擔任主持,由校長陳清河頒出28位傑出校友獎。世新大學董事長周成虎、世新大學校友會總會理事長陳錦祥、海內外校友代表、教職員工生代表齊聚、錄製影片祝賀,共享翠谷榮耀時刻。活動亦將於世新大學官方Facebook專頁、YouTube進行轉播,與海內外校友一同歡慶母校生日!

  1956年10月15日,一代報人成舍我擇定台北木柵溝子口為校址,成立「世界新聞職業學校」。66年來,世新歷經專科、學院、大學三個不同階段,發展為全臺最具特色的高等學府之一。世新長年耕耘傳播學門,在媒體界培養出許多重量級校友,近年更在少子化衝擊下,新生註册率屢創新高,成為全臺私立大學領頭羊。邁入66周年,世新校慶主視覺以「66」表現順遂、圓滿意象,更是代表向上躍升的動能。回首輝煌,並期許再創高峰,持續深耕人才培育,拓展國際視野,蛻變中的世新將更精采!

  世新校友在全球各地開枝展葉、展露頭角,在傳媒領域更是屢獲「三金」肯定,將主持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的曾國城,已五度獲得金鐘獎肯定,卓越表現同獲本屆世新傑出校友,也將身兼校慶大會主持人。曾國城透露,榮幸獲獎之外,也相信求新求變的世新,能為每一位有目標有理想的學生,掌握水平之上的能力,有機會改變產業、改變世界,跟他一起喊出「我世新我驕傲」。

  世新大學第6屆傑出校友得主除了曾國城之外,還包括王威人、王蒼鴻、王耀德、史洪法、田麗雲、李台山、李麗芳、林俊杰、林家齊、胡端圓、唐妮(吳文嫦)、曹瑞原、陳雅琳、陳滄江、陳錦祥、彭道章、黃千芬、楊荊蓀、劉昌坪、鄭資益、賴家瑩、簡元堂、羅聰欽、嚴淑姬、阮昭雄、張學舜、周法勛等28位校友,涵蓋學術、傳播、文藝體育、社會服務、工商等多元領域,擁有傑出成就及愛校、建校具體貢獻等獲得推薦的校友。

   欣逢66周年校慶,世新大學近年完成多項頂尖建設,有影音播客直播間、數位敘事中心、LVS(LED Virtual Stage)智能攝製基地、全媒體大樓等,校慶當天預計有超過300名校友返校,也將安排「賞今團」一一訪問新穎設施,「懷舊團」巡禮校園、舍我紀念館重溫青春記憶。此外,頒獎典禮也將透過網路轉播,與海內外校友、師生一同歡慶,獻上祝福「騰躍六六.精彩世新」。

圖說如下
圖一:世新大學「騰躍六六.精彩世新」校慶主視覺,表現順遂、圓滿與向上躍升的動能

圖說如下
圖二:金鐘主持人曾國城榮獲世新大學第6屆傑出校友,身兼大會主持人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