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校友電視金鐘入圍多項大獎!

發佈日期: 9/7/2022(三) 瀏覽次數 954

【文/公共事務室】

  《第57屆電視金鐘獎》今日公布入圍名單,世新校友堪稱此次最大贏家!知名校友林心如與楊謹華以《華燈初上》雙雙入圍視后,無獨有偶,傑出校友曾國城,也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形成多名校友角逐金鐘之精彩局面!

  世新大學身為三金搖籃,每年金鐘獎均有多名校友嶄露頭角,為母校爭光,今年也不意外,已連續兩年敲響金鐘、七度入圍金鐘獎的廣電系校友李麗芳,今年再度以「第17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入圍「一般節目類導播獎」,堪稱世新瑰寶的她透露,「從世新畢業以後,我一直熱愛著我的工作,一做就是40年,感謝評審的肯定。」另外傳管系校友溫昇豪也不負眾望,以作品《茶金》入圍最佳男主角,將與郭子乾、楊祐寧等人爭奪視帝寶座。

   其中今年最有看頭的就是多名校友入圍同獎項的精采對決!金鐘常勝軍曾國城,今年以《型男大主廚》再次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另外《華燈初上》女主角林心如、楊謹華也一同入圍影后,廝殺謝盈萱、范宸菲,身為《華燈初上》總製作人,林心如開心表示:「評審看到我們的努力,給予《華燈》肯定,未來會製作更多更精良的作品帶給大家。」

  世新大學董事長周成虎與校長陳清河7日下午與主管們一起關注入圍名單公佈,除對入圍校友表示祝賀外,同時指示將持續加強推動「數位傳播貫穿各學門」的教學方針,繼續豐富、強化教學資源,以持續對影視產業和社會輸出具有競爭力的人才。

  陳清河校長在恭賀校友得到金鐘肯定的同時也表示,世新校友的傑出表現,已再次向外界證明世新人的優秀!校友們都能學以致用,在各領域獨領風騷,綻放異彩!「世新以你們為榮!」

第57屆金鐘獎完整入圍名單:

電視金鐘獎:https://www.cna.com.tw/news/amov/202209075003.aspx

廣播電視金鐘獎:https://www.moc.gov.tw/information_250_147770.html


圖一:圖傳系校友曾國城今年雙料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及【益智節目主持人獎】(翻攝曾國城臉書)


圖二:世新大學上海碩專班畢業的林心如以《華燈初上》入圍最佳女主角,與同為校友的楊謹華一同爭奪視后寶座(林心如提供)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