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資傳系友會正式成立!首任理事長簡元堂盼與母校一同成長

發佈日期: 9/5/2022(一) 瀏覽次數 868

【文、圖/資訊傳播學系】
【編輯/公共事務室】

  世新大學資訊傳播學系系友會於日前舉行成立大會,由資傳系校友簡元堂當選系友會第一屆理事長,成立大會上邀請到世新大學副校長賴正能、校友會總會理事長陳錦祥,及新聞傳播學院院長阮明淑、資傳系主任黃昭謀等人一同共襄盛舉,場面熱鬧非凡。

  丞宇電子(股)公司總經理簡元堂畢業於世新資傳系及資傳所,現任世新大學校友會總會第六屆理事兼創享委員會主委,並於資傳系擔任講師,積極參與母校事務,對世新貢獻不遺餘力,對於當選首任資傳系系友會理事長,他感到無比光榮:「時隔58年才成立系友會,為資傳系開拓嶄新里程碑,未來期許能攜手學弟妹延續系所精神,並與母校一同茁壯與成長。」

  副校長賴正能代表校長表達恭賀之意,傳播學院院長阮明淑也提及,資傳系近年教學成效卓著,不但連年招生100%,學生畢業薪資調查也是名列前茅,並有傑出系友屏東縣議員黃明賢,期待系友會的創立能持續為資傳系帶來更多正能量。

  世新資訊傳播學系原名為「圖書資訊學系」,前身為世界新聞專科學校的「圖書資料科」,可謂世新大學元老級科系,自2001年起更名為「資訊傳播學系」,知名校友包含監察院長陳菊、知名MV導演周格泰等,該系所以專注於數位匯流、數位內容與傳播的專業人才之培育為主。現任資傳系系主任黃昭謀表示,資傳系從圖資科、圖書資訊學系設立迄今,已近一甲子,畢業系友廣布各界,期待藉由系友會的成立連結人脈網絡與資源,在未來能迎向挑戰、開拓創新。

圖說如下
圖一:世新大學資訊傳播系系友會全體理監事合影

圖說如下
圖二:資傳系系友會第一屆理事長簡元堂致感謝詞

圖說如下
圖三:世新大學副校長賴正能代表學校致歡迎詞


圖四:資傳系主任黃昭謀致詞


圖五:資傳系系友會第一屆常務理事陳彥青(圖左)、校友會總會陳錦祥理事長(中)及資傳系系友會理事長簡元堂合影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