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新生營熱鬧開跑!智能棚頂尖設備驚艷大一新鮮人

發佈日期: 8/24/2022(三) 瀏覽次數 1094

【文、圖/公共事務室】

  大一新鮮人報到!「111年新生暑期營隊 我世新生代」昨(23日)在世新大學正式登場!四梯次為期四天的活動,不僅邀請到才藝大賞歌唱組冠軍張靚靚獻唱最新單曲,更有多位知名校友回母校與學弟妹交流,並安排參觀LVS攝製基地及光影律動教室,讓新生提前適應校園環境,認識不同系所的同學及學長姐,頂尖設備及工作人員親切專業的引導,令所有大一新鮮人都留下深刻印象。

  進入大學是人生一大轉捩點,新生營除了由學長姐帶領新生認識世新,同時安排團體活動,並由學生事務長胡全威進行學校亮點介紹,幫助新生快速認識世新,同時邀請知名校友鄔凱雯、李霖松、賴家瑩及馬鈞等人回母校舉辦講座,與學弟妹分享心路歷程與人生故事,給予準世新人滿滿勉勵及祝福。

  新生營第一梯次為新聞傳播學院下的新聞系、廣電系、資傳系、數媒系及影視學程等五個學系,歷經一整天充實且豐富的活動後,不少新生都對於緊接而來的大學生活感到十分期待。資傳系新生胡凱皓透露,因對傳播抱有濃厚興趣,因此將世新視為第一志願,參觀完校內的設備讓他非常驚豔,也堅信自己的選擇非常正確;另一名數媒系新生陳奕秀則分享,「世新大學的設備比我想像中還齊全,讓我未來很放心在這裡就讀。」

  身為世新大學長的校長陳清河,代表學校誠摯歡迎新生加入世新大家庭,他表示,世新大學充滿活力及創意,絕對是大家無悔的選擇。「我兩個小孩和我都是世新人,對於這所學校我有著濃厚的感情,相信大家進入這個大家庭後,都能感受到世新的溫暖,並且以身為世新人為傲。」


圖一:「新生暑期營隊 我世新生代」23日在世新大學正式登場


圖二:為期四天的新生營安排新生參觀LVS智能攝製基地,讓許多大一新生相當驚艷


圖三:新生營第一梯次邀請到知名校友、台視主播鄔凱雯回校演講


圖四:才藝大賞歌唱組冠軍張靚靚於新生營獻唱最新單曲,成功炒熱氣氛


圖五:世新大學校長陳清河代表學校誠摯歡迎新生加入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