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世新大學創立線上研習新典範 通識教育國際學術研討會影視化

發佈日期: 8/9/2022(二) 瀏覽次數 760

世新大學舉辦「2022通識教育國際學術研討會」,影視化的呈現,突破了學術活動的交流模式,更被納為全國通識教師、公務人員的正式研習活動,在八月份,連續舉辦十場,以各項創舉立下新典範。世新大學校長 陳清河:「經過我們的彙整、剪輯、後製,藉由我們的串流媒體,能夠透過這麼一個平台來做交流跟研習。」

世新大學共同課程委員會更導入世新學生的全媒體專業力,展現世新傳播教育的強大實作能力與辦學成果。

大師雲集、陣容鼎盛的「2022通識教育國際學術研討會」,成功匯聚各國學者專家的智慧,從世新推動臺灣通識教育的創新。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