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 世新終身教育學院助學子追夢 舉辦甄愛世新活動幫助新生解惑

發佈日期: 6/22/2022(三) 瀏覽次數 580

世新終身教育學院助學子追夢 舉辦甄愛世新活動幫助新生解惑

目不轉睛的學生與家長仔細聆聽公告消息,她們都是來參加首次舉辦的世新大學終身教育學院「甄愛世新」活動。有人來一探究竟,如何申請?有什麼領域課程能選?也有人已經準備好,啟程追夢。

申請影視學程學生賴芷盈:「 (妳唸的是什麼科系)影視學程。」申請企管系學生蕭婉棋:「 企業管理學系。」 申請影視學程學生:「我唸的是影視進修學士學位學程。」申請影視學程學生賴芷盈:「我覺得世新的設備感覺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然後設備也都很好,我覺得表演可以讓我很有自信。」申請企管系學生蕭婉棋 :「 我想要往創業發展,然後就想要在企業管理學上學一些企業知識。」申請影視學程學生:「我想要從中學習到拍攝的技巧,還有像有歌唱的話,會想去嘗試一下創作。」

連續兩天的活動,四個系所主任及秘書全員出動,提供親切專業的服務,幫助新生解惑、了解未來所學,其中,影視學士學位學程因為迴響熱烈,新學年招收名額增加到95名,將培育更多專業影視人才。

世新進修學制讓黑夜變白天 學生兼顧課業與事業獲好評

世新大學終教院院長劉峰旭:「我們希望說進修部只是一個入學管道的不同而已,只要是進到世新來的學生孩子,其實他受到的課程的一些權利跟義務都是一樣的。我們今年最大特點就是跟日間部一起線上暑期修課只要是世新大學的新生,都可以一起去做選課。」

世新進修學士班擁有課程時間彈性、專任師資授課、專業課程結合先進設備三大特色,將黑夜變白天,讓學生可以兼顧課業與事業,優質的教學環境及五星導覽服務,也讓學生與家長對世新好評滿滿。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