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片/世新大學畢業典禮與疫情共存 實體+線上分流圓滿求學回憶

發佈日期: 6/15/2022(三) 瀏覽次數 764

世新大學畢業典禮與疫情共存 實體+線上分流圓滿求學回憶

戴好口罩,消毒手部,最重要的是穿好學位服,世新大學舉辦110學年度畢業典禮,全員小心謹慎,開心又感動地迎接這場疫情之下溫馨又難得的重要儀式。世新畢業生致詞代表邱音雅:「我覺得學校很用心,因為其實我們當初會有點害怕說會不會就直接沒有畢業典禮,所以我覺得學校這樣子還是算有很幫大家著想,我自己非常以英語系為榮,那我也想跟大家說,就是我們現在還是可以健康的在畢業典禮的會場,還有看著直播,其實就是我們最值得感恩的事情。」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今天學位授予的儀式不得不採取線上跟實體分流的形式,但是各位安然度過,順利完成學業,我衷心地恭喜所有的畢業生。」

最美畢業生許瑋甯感受真切祝福 何嘉文直呼幸運很珍惜

現場每個人見面一定先互道恭喜,這場感動滿滿的畢典還有名人畢業生一起參與,台上台下都吸引眾人目光。演員許瑋甯:「我當時很可惜的是,大學的畢業典禮我沒有參加到,是因為工作關係,所以今天真的算是我第一次參加畢業典禮,所以整個過程有一種肅然起敬的感覺,就是所有東西都是非常有儀式感,然後真真切切地被祝福,就是妳畢業了,慢慢的讓妳告別學生生涯的感覺。」藝人何嘉文 :「早上起來滿感動的,就覺得兩年半我們已經就是走到這裡了,我們很幸運,因為去年的學長姊沒有這個畢業典禮,所以我們這一次可以來,我們都很珍惜,謝謝學校!」

世新畢典邀文策院董事長彭俊亨 勉勵學子做數位文化公民

世新也通過畢業典禮直播,讓全體師生與家長都能參與跟接受各方祝福,今年還邀請校友會總會理事長陳錦祥與文策院董事長彭俊亨勉勵畢業生。文化內容策進院董事長彭俊亨 :「我想文化內容的生產也是我們世新同學的強項,如果大家可以來共同投入,我們就可以在數位串流平台看到更多屬於我們這塊土地生產出來的文化內容,那這些文化內容其實可以讓世界認識我們,也可以讓我們更認識我們自己。」看好世新畢業生的能力,在社會與疫情共存的當下,有更多舞台可以發揮,數位媒體化的社會也少不了能善用傳播力的世新人。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