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2022校園公關提案競賽圓滿落幕!世新大學橫掃多項大獎

發佈日期: 6/8/2022(三) 瀏覽次數 1007

【文/公共事務室】
【圖/公關基金會  提供】

  世新大學再傳捷報!「2022校園公關提案競賽」日前圓滿落幕,由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公共關係基金會舉辦,盼透過競賽培養學生擁有公關領域技能,落實所學。今年以「疫後新常態」為主題,共吸引69組隊伍參賽,歷時近半年為地方產業提出企劃案,其中世新大學團隊表現亮眼,拿下第3名、兩項優勝獎及14項佳作,成功為校爭光!

  2020 年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侵襲全球,2022 年「與疫共存」成為全世界共同努力的課題,大部分的企業也在這波疫情期間,改變原有的經營本質,甚至發展新型態的商業模式。今年校園公關提案競賽以「疫後新常態」為主題,鼓勵參賽者以敏銳的觀察力及公關企畫力,分析後疫情時代的產業趨勢、了解時事脈動,並運用創意、知識及技能提出公關提案。

  此次競賽入圍隊伍,來自全國各公私立大專院校及研究所學生,針對今年五個協辦單位之需求,提出多樣化創意提案,今年雖逢疫情仍競爭激烈,共69組隊伍完成企劃書報名,由公關專家從中選出25組進入複審,再選出6組進入決賽及19組佳作。世新大學多達42組報名,最終由「艾的快樂寶貝」團隊為軒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設計之提案拿下第3名,其他團隊也榮獲兩項優勝獎及14項佳作殊榮,成為獲獎數最多之學校。

  公關基金會董事兼執行長賴正能表示,世新學生提出的新世代提案令評審團驚豔,專業能力及提案完整度都具高度水準,「得獎團隊成功運用公關與消費者連結,讓企業也深受啟發,樹立一個良好典範。」

圖說如下
圖一:世新大學「艾的快樂寶貝」團隊為軒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設計之提案拿下第3名

圖說如下
圖二:公關基金會董事長陳清河於決賽頒獎典禮致詞

圖說如下
圖三:公關基金會董事兼執行長賴正能表示,世新學生提出的新世代提案令評審團驚艷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