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 世新廣電西門封街走紅毯 與疫情共存回歸學生影展之巔

發佈日期: 6/2/2022(四) 瀏覽次數 673

世新廣電畢展西門封街走紅毯 與疫情共存回歸學生影展之巔

比照國際影展,封街走紅毯,世新大學廣電系第28屆畢業展《A spot》影音展,睽違兩年,終於克服疫情回到台北西門電影街,幕前幕後人員通通精心打扮,口罩戴好照樣閃耀登場。世新廣電畢展小組總召王婞綺:「因為前幾天都下大雨,今天出大太陽,覺得我們自己都蠻幸運的這樣。」

大銀幕舉辦專屬溫馨畢典 世新廣電精神堅毅不放棄

不只天公作美,越努力越幸運的他們,姓名都投放在大銀幕,一起度過專屬溫馨的畢業典禮。世新廣電系講師林佳儀(指導老師):「這幾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其實都變得特別的不容易,我覺得他們很有我們世新,廣電系的那個氣,就他們永遠不放棄,然後非常的堅毅,身為一個陪伴他們的角色,我也覺得很榮幸。」

葉基固:世新廣電地表最強悍 連映19部作品重現觀影盛況

世新廣電系包下電影放映廳四天,連映19部影音創作,光榮回歸學生影展之巔。世新廣電系主任葉基固:「我們是地表上最強悍的,世新大學廣電系,尖叫聲!我要謝謝大家,你們的作品真的讓我們回來了!」

頒發傑新獎鼓勵廣電新秀 校園設備新穎廣電學友稱羨

世新廣電影展再現觀影盛況,不僅有校內師長代表出席給予鼓勵,還有世新廣電學友會的支持,現場頒發長年合辦的「傑新獎」。世新廣電學友會理事長田麗雲:「就是傑出的新秀們,希望學弟妹們在未來的路上,多一點資源,我們希望給大家一些鼓勵,讓大家聽見我們的讚美,看見我們的熱情。」世新廣電學友會常務理事范健祐:「今年我們增加了一個新媒體獎,很高興我們世新能夠跟的上時代腳步,很恭喜今年的畢業生,我們有全媒體中心,然後今年有剛成立的LVS攝影棚,你們都是第一次用到全台灣最好的設備,很期待我們這屆的畢業生。」

畢展作品獲業界導演肯定 世新廣電畢展大秀多元創作

本屆影視類傑新獎得獎影片之一的《焰》,也獲選為今年的影展開幕片。世新廣電系主任葉基固:「每年的開閉幕片,都是由校外導演來幫我們做選擇,三個導演都給我們開幕片非常非常高的評價,我想這也是世新廣電系在創作非常堅實的訓練,能夠帶給業界導演給我們非常大的肯定。」世新廣電系學生再次用實力說話,傑出表現讓人無法忽視,接近一個月的畢業展演活動,結合複合式展覽、音樂表演、影音放映、劇場演出,勇敢面對現場觀眾,也展現出精采的多元化創作。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