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 世新圖傳畢業展《降雨機率》 松菸校外展極具創意巧思

發佈日期: 5/16/2022(一) 瀏覽次數 774

世新圖傳畢業展《降雨機率》 松菸校外展極具創意巧思

世新大學圖傳系主任陳學聖:「我們現在面臨一個影像的時代,這麼多東西,怎麼樣變成一個作品。」人手一機的時代,加上社群網站的蓬勃發展,影像創作隨手就來,專業科班生如何脫穎而出,比的就是創意與努力。世新大學圖傳系主任陳學聖 :「有一個同學是把她的病例,她生病的歷史變成作品,她把自己的疾病轉換成敘述她自己故事的方式,評審老師給她最高分數。」

橫跨設計、攝影、動態影像作品 複合式展演成果漣漪不斷

展出近80組作品,世新大學圖文傳播暨數位出版學系第28屆畢業展《降雨機率》,內容橫跨設計、攝影與複合式成果,極具創意創新的說故事方式,驚艷校內外師長評審。世新大學圖傳系主任陳學聖 :「就有點像PK賽一樣,你同時跟其他各校一起展出作品的時候,我們的目的不僅僅是在給大家看我們做什麼,也希望同學去交流其他學校。」

睽違三年,再次回到松山文創園區,世新圖傳積極與疫情共存,精彩創作與主題不謀而合,就像雨天漣漪不斷碰撞,激盪出嶄新價值與影響力。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