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 世新廣電系畢展《A spot》開跑!複合展內容多元獲好評

發佈日期: 5/13/2022(五) 瀏覽次數 888

世新廣電系畢展《A spot》開跑!複合展內容多元獲好評

展場內特別設置隔音艙,讓人可以隨選隨聽聲音作品,吸引大批人潮排隊體驗!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第28屆畢業展在松山文創園區盛大登場,展出內容涵蓋劇本、論文,以及新媒體、廣播節目、聲音劇場等創作者攤位,並設有多種形式主舞台供創作者發表作品,展現廣電系學生四年來的優秀學習成果。

世新大學廣電系主任葉基固:「我們的複合展最主要是劇本論文新媒體,還有聲音的有關於廣播劇跟廣播節目,我想藉由這個聽覺跟視覺的雙重的饗宴,能夠讓來訪的觀眾更清楚地了解他們創作的核心。」

廣電系學生大展創意!複合展首創影音作品呈現

《A spot》以圓點象徵著每個世新廣電人,當一個又一個小圓點匯聚,就形成一個大圓,也象徵每位創作者貢獻自我才華、共同努力,最終完成好的作品。往年複合展只有劇本跟論文呈現,今年別出心裁,特別新增十組以YouTube展現的影音作品,學生們當起Youtuber,透過新媒體自創頻道,分享五花八門的新鮮事,廣受大眾好評。

世新大學廣電系主任葉基固:「在整個複合展我們希望能夠藉由一個在校外一個非常公開,一個非常正式跟外面銜接的一個平臺,能夠讓同學展示他們在世新廣電系四年所學到累積的專業技能,在這個平臺上跟大家一起分享。」

複合展開幕式上,世新大學副校長陳清河、楊盛昱,及新聞傳播學院院長胡光夏都特別蒞臨現場支持,恭賀各組學生作品面向外界,成功接受檢視與讚美。

世新大學副校長楊盛昱:「畢業展覽可以有這樣的規模,只有世新廣電系可以駕馭這樣的場地,駕馭這樣的場地不只是有人多而已,要有足夠的內容,讓整個展覽豐富多彩。」

不畏疫情揮灑創作!廣電系畢展一系列展出精彩可期

即使疫情險峻,仍澆不熄廣電系學生的創作熱情,四天複合展人潮不斷,每位創作者展出攤位都擠滿前來欣賞的群眾,而畢業展覽《A spot》系列活動也將持續進行,包括音樂專輯5月20號在「西門町河岸留言」將有學生全創作音樂的live band展演; 5月28日到31日備受關注的影音展在臺北「獅子林新光影城」舉行;聲音劇場6月4日到5日則在「華山拱廳」展出。世新廣電系學生揮灑青春、大展長才,盼外界看到一系列高水準優秀作品。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