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公廣畢展「雜惑店」松菸盛大登場!學生大展創意表現亮眼

發佈日期: 5/11/2022(三) 瀏覽次數 1093

世新公廣畢展「雜惑店」松菸盛大登場!14組學生大展創意表現亮眼

世新公廣第28屆畢展盛大展開,探尋後疫情時代,老舊產業如何在新媒體科技潮流中生存。學生觀察社會現象,以主題「雜惑店」出發,聚焦老舊產業如何在快速變化、不斷更迭的數位時代屹立不搖。

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學生(畢籌組總召)王劭宇:「雜惑店的精神,其實跟我們公廣系的廣告特質非常像, 就是經歷了很多不同的事,需要去做世代翻新的轉變。」

珍藏共感價值!世新公廣畢展助老字號品牌打進年輕市場

公廣系學生發揮創意巧思,發想各式活動企劃,幫助業界各大品牌行銷,其中《貝比蹦整合行銷團隊》表現格外傑出,替《樂檸漢堡》規劃一系列別出心裁的宣傳,榮獲110學年度新聞傳播學院畢製畢展作品獎勵徵選活動《最佳企劃獎》。

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學生 李沂霖:「我們透過這次畢展把它進行了一整年的企劃,叫做拋開大人的束縛,做回最真實的自己,在這個活動裡面,我們可以讓大學生了解到我們的品牌精神就是穿短褲,然後穿短褲去就會有優惠,也可以知道說我們就是來樂檸就是很舒服自在。」

除了推廣樂檸的活潑形象, 貝比蹦也規劃了許多線上線下活動,包括設計官方濾鏡及校園實體活動等,都獲得熱烈響應。另一組團隊《捌波製噪所》則運用生動多元的創意提案,成功讓老字號品牌《雅方》,打進年輕人市場。

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學生 王瀞暶:「我們有一個活動蠻有趣是尋找雅方,因為雅方它沒有一個專門的專賣店,所以我們希望消費者自主去尋找雅方在哪裡,可能在賣場超商或官網,很多大學生都說他們對雅方因此有更深的認識。」

世新公廣第28屆畢業展《雜惑店》在松山文創園區3號倉庫盛大登場,14組學生結合四年所學,替不同品牌進行企劃宣傳,世新大學副校長陳清河及公廣系多位老師也特別出席開幕式,為學生加油勉勵。

世新大學副校長 陳清河:「我覺得學生已經開始在動腦筋,把一個比較默默無聞的品牌,用他們的想法去行銷,去展現他們的創意,帶動消費者的關注。」

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主任 楊意菁:「我覺得學生真的非常有創意,也把他們的四年所學充分地發揮出來。」

畢展籌備過程歷經艱辛!公廣系學生克服挑戰展現完美成果

在疫情嚴峻時刻,學生畢展籌備過程格外艱辛,但仍有許多廠商慷慨解囊贊助,給學生打了一劑強心針!也期盼透過產學合作,挖掘校內優秀人才加入團隊,對於學生表現,指導老師也給予高度肯定。

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畢業展指導老師 洪琬婷:「我覺得非常驕傲他們把四年所學實際應用在行銷市場上,業主真的都是同學們一個一個去開發出來的,我覺得他們今天完整呈現一個專業人士的成果。」

世新公廣延續的精神,就如同雜惑店一樣,是一個能溫暖解惑的心靈雜貨店,與各業界前輩、老師及同學們共同保持良好交情,匯聚成最美的人情味。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