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 世新足球隊迎向勝利為校爭光!勇奪UFA二級首冠

發佈日期: 4/27/2022(三) 瀏覽次數 1356

世新足球隊迎向勝利為校爭光!勇奪UFA二級首冠

球員在足球場上賣力練習,即使滿頭大汗仍不停歇,每次的辛苦訓練,就是為了在比賽中收割勝利。世新大學足球隊三年來始終如一,除了碰到打雷或寒流會取消練習,隊員每週二跟週五都要到大佳河濱公園練習兩小時,還要善用時間兼顧學業,訓練再累也不曾喊苦。

世新大學足球隊球員 蔡司玎:「每次的練習就是為了要贏比賽,不管颳風下雨,每個禮拜至少兩天來這邊練習。」

世新大學足球隊隊長 陳亭皓:「作業都儘量在上課的時候或回家做完,因為練球時間都是在晚上,所以我們下課完就來練球。」

連續兩年角逐冠軍失利!世新足球隊揚眉吐氣終奪首冠

世新大學足球隊成立於2019年,前兩年都在二級賽場躋身四強,可惜始終無緣冠軍賽,今年重新調整內部狀態,隊員間團隊默契也大幅提升,憑藉著永不放棄的拚搏精神,將努力汗水化作喜悅淚水,如願進入冠軍賽並奪下隊史首冠,在明年晉級更高殿堂挑戰。

世新大學足球隊教練 蔡金龍:「我非常開心能得到冠軍,今年我們終於做到了,這非常重要,因為我認為這是我們該有的預賽水準,所以對我來說希望我們目標能持續向上。」

世新足球隊過關斬將!UFA致勝關鍵球勇奪二級首冠

世新足球隊在UFA冠軍賽下半場第82分鐘,把握角球機會攻進球門,拿下世新足球隊史首座冠軍,攻下價值連城這一球的球員,是就讀世新日文系的深澤佑之典。

世新大學足球隊球員 深澤佑之典:「我原本要用頭頂進球,但有點踢得不好,所以就用肩膀,我知道球會到那邊所以就跑到那邊。」

深澤佑之典從6歲開始踢足球,因為對足球的熱愛,離鄉背井來台發展,是球隊中的元老級球員,今年成功替世新踢進冠軍,達成艱鉅里程碑。除了良好的團隊默契,球員間也早已建立深厚革命情感。

世新大學足球隊球員 楊耀堂:「一直到比賽結束看到他們在場上歡呼,自己心裡也是很感動。」

丹麥籍教練來台專業指導 帶領世新足球隊發光發熱

含淚播種終於歡樂收割!足球隊一路的努力和付出化為甜美果實,教練蔡金龍對球員的表現深感驕傲,也抱有更高期許,未來將持續帶領這群球員在體壇發光發熱,讓世新足球隊揚名國際。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