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 畢展作品參賽勇奪國際三大獎!圖傳系學生傑出表現有目共睹

發佈日期: 4/20/2022(三) 瀏覽次數 1081

圖傳107級畢展全媒體6樓盛大登場!學生展現四年所學成果

講述作品時,眼神散發著自信光芒,世新圖傳107級畢業成果展《降雨機率》校內展在全媒體6樓盛大登場,共106位學生發揮所學進行創作,這次展出特別以數位影片方式呈現,現場播放多達80個精彩作品。

世新大學圖文傳播暨數位出版學系學生(畢籌組公關)曾浚睿:「因為世新大學所屬的地方是景美,景美是一個比較潮濕的地方,於是我們就想把這個環境化作我們創造的動力。」

圖傳畢展以《降雨機率》為主題!三組各顯創意大獲好評

這屆圖傳畢展以《降雨機率》作為主題,代表各種變因下創作會產生的各種樣貌,期盼作品透過這些意識彼此碰撞,激盪、交融、共振出新的價值與影響力,並分為攝影組、設計組及複合組,每一組都發揮創意及巧思,激盪出獨一無二的優秀作品。

世新大學圖文傳播暨數位出版學系學生 劉士瑄:「我是經營一個社群品牌,我的社群品牌主要是在講追劇跟台劇,會去用圖文創作的方式去發揚台灣的影劇。」

世新大學圖文傳播暨數位出版學系學生 姜佳穎:「有些人的感受是會向外攻擊別人,有些人是向內藏在心裡,所以我想把這些感受,用自己內化的感受把他用照片拍出來。」

除了攝影組作品讓人驚豔,也有學生與廣電系廣播組畢製跨系合作,幫團體《水溝蓋》設計專輯封面。

世新大學圖文傳播暨數位出版學系學生 楊洛綾:「我做了一個帳篷在銀河裡面,讓聽的人可以感覺他們好像出外去旅行,在宇宙當中。」

畢展作品校外參賽勇奪國際三大獎!圖傳系學生傑出表現有目共睹

世新大學圖傳系培育出無數國內外頂尖攝影師,這次不少畢展作品拿去國外參賽,在商業攝影類共拿下三項國際大獎,成功為校爭光,展現世新圖傳系的堅強實力。

世新大學圖文傳播暨數位出版學系副教授(指導老師)章光和:「這一兩年我們在商業攝影上發展很好,有很多老師鼓勵同學去國外參加比賽,大四也有一兩位同學得獎。」

世新大學圖文傳播暨數位出版學系主任 陳學聖:「這次我們嘗試把所有作品移到全媒中心6樓,6樓這個360度的環型劇場,每個同學同時並列展出,模擬一個展廳的效果,我覺得以動態呈現看起來蠻有趣的。」

對於學生畢製作品的表現,指導老師及主任都給予高度肯定,除了為期三天的校內展,5/6到5/9為期四天將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校外實體展,讓觀眾能近距離觀賞作品細節及巧思。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