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 全國好手齊聚世新!舍我盃歌唱大賽競爭激烈

發佈日期: 3/28/2022(一) 瀏覽次數 1354

【影音製作/公共事務室】

參賽選手大飆高難度歌曲「傲嬌」,由世新大學傳播管理學系主辦的舍我盃歌唱大賽,睽違兩年終於在今年迎來第19屆,26號開場特邀世新大學副校長楊盛昱及產學合作長許碧芳,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世新大學副校長 楊盛昱:「歌唱比賽固然是一個比賽,但我給所有的選手的建議就是放鬆做自己,用自己最好的態度和心態來表現給自己,這就是最好的比賽原則。」

睽違兩年舍我盃再戰!27組選手挺進決賽
過去舍我盃歌唱比賽挖掘出不少多才多藝的音樂人,包括新生代網路歌手羅莎莎及蔡麗麗,都因在舍我盃的亮眼表現被唱片公司相中。今年賽事吸引上百組選手報名,賽制上分為個人組、團體組及創作組,經過初賽海選,最終來自全台近20所大學共27組選手脫穎而出闖進決賽,爭奪前5名。

多次參賽終獲獎!賴詠芯展現唱功奪個人組亞軍

以慵懶獨特嗓音演唱阿妹的「母系社會」,廣電系大四賴詠芯展現高超唱功,唱出內心對女權的重視,拿下個人組第二名,在畢業前成功圓夢。

第19屆舍我盃個人組第二名 賴詠芯:「我從大一到大四比了蠻多次,終於在大四這年可以得一個第二名,真的蠻開心的。」

自創曲獲評審青睞!日文系闕辰軒一連獲三獎

創作組選手個個臥虎藏龍,世新日文系闕辰軒擔任主唱,和四位好友組團,以自創曲「孟見」奪得第三名,而她也是唯一一位同時報名三個組別,最終三組都獲獎的實力派選手。

第19屆舍我盃創作組第三名 闕辰軒:「有看過一部影集,那部影集叫誰是被害者,之後就是寫下來的故事。」

受曾昱嘉鼓勵參賽!廣電系張啟恩抱回雙大獎

以輕鬆氛圍對唱歌手李友廷的歌曲,展現合唱默契及技巧,廣電系張啟恩今年同時在團體組及個人組拿下第三名。

舍我盃評審陣容堅強!世新學生勇奪6獎 

今年舍我盃評審陣容堅強,邀請到超偶冠軍曾昱嘉、全才創作音樂人知更,及音樂製作人朱源輝,賽後他們也大方給予參賽者建議。

第19屆舍我盃評審 曾昱嘉:「我覺得很有自信也是一種方式,(卡接)要更多跟自己的對話,才有辦法把歌唱好。」

第19屆舍我盃評審 知更:「只要在表演的過程中對得起自己,覺得自己是享受的,就問心無愧。」

第19屆舍我盃高潮不斷,15個獎項中,世新學生奪下6獎,展現堅強實力!舍我盃歌唱大賽選拔出具潛力的年輕新星,藉由良性交流,讓選手增加實戰表演經驗,不僅提供學生揮灑舞台,更讓選手有被經紀公司看見的機會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