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 世新大學19系所全體總動員!大學博覽會親為高中生解惑

發佈日期: 3/8/2022(二) 瀏覽次數 956

世新大學19系所全體總動員!大學博覽會親為高中生解惑

知名主播在攤位前一字排開,熱情歡迎高中生加入世新大學,接連兩天的大學博覽會熱鬧登場!世新大學氣勢磅礴出動19個系所師長及薪傳人,親上第一線為高中生及家長解說理想中的夢想科系,專業親切的服務深受好評,吸引大批人潮前來諮詢。

高中生:「我覺得教授講得非常仔細,讓我更了解新聞系這塊,不管是技能還是發展。」

家長:「因為女兒比較內向,世新感覺可以讓她訓練台風。」

落實數位傳播貫穿各學門!世新攤位設置Podcast體驗專區

為展現世新「數位傳播貫穿各學門」的辦學特色,今年攤位現場特別設置Live Podcast專區,以時下最潮流的媒體拉近年輕人的心,吸引大批高中生體驗。

世新電臺主持人 劉軒佑:「這兩天我們主要是讓大家體驗錄音的感覺,因為很多人其實沒有體驗過,尤其是戴起耳機來聽自己的聲音,第一次聽會覺得怎麼自己聲音是這樣,覺得蠻有趣的。」

主播校友現身站台!熱情歡迎高中生加入世新

世新大學人才輩出,尤其新聞領域培育多位傑出人才,知名校友主播鄭亦真、賴家瑩及記者陳文越,今年特別出席博覽會為母校站台,歡迎高中生加入世新大家庭。

知名主播 鄭亦真:「我在大三的時候就已經找到我的工作,這份工作在電視台,我一直做到現在,已經有15年的時間了,我非常感謝世新。」

知名主播 賴家瑩:「如果你現在真的想好好享受你的大學生活,我覺得世新大學是你不會後悔的四年選擇,而且它會讓你四年畢業後進入職場的那一瞬間,你就會知道選擇世新真的是非常值得。」

記者 陳文越:「世新一直走在整個社會趨勢的尖端上面,也是傳播界的龍頭。」

教學設備與時俱進!世新致力培育全方位頂尖人才

空中拋接、一字馬樣樣來,世新大學熱力四射的舞台表演,成為博覽會最吸睛亮點!可愛吉祥物世新虎也是人氣紅不讓,吸引大批人潮搶拍。世新大學近年大手筆斥資建設、添購設備,只為讓每一位學生都能直接在校園接觸產業最新趨勢,達到學用合一、接軌職涯。

世新大學副校長 陳清河:「傳播本來就是我們的優勢,但是管理學院在其他學校都沒辦法發揮這個優勢,傳播貫穿各學門這件事,我們之後一定會更扎根去做。」

世新大學秉持優質教學,持續藉著頂尖教學設施與學習環境,啟發學生創造性思考,讓一批又一批社會新鮮人為社會注入更多的創新和動力,進而實現畢業與就業零時差的高教目標。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