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校友會總會百名校友齊聚!開懷樂融展現巨大向心力

發佈日期: 11/13/2021(六) 瀏覽次數 1692

【文/公共事務室  胡琁晴】
【圖/公共事務室  廖家啓】

  世新大學校友會總會今(13日)舉辦第六屆會員大會,同時進行理監事改選,由校友陳錦祥當選第六屆校友會總會理事長,與第四、五屆理事長謝雷諾進行交接,五年來對母校貢獻不遺餘力的謝雷諾,則獲校友會總會頒發名譽理事長。以身為世新人為傲的他表示,「生生世世奉獻生命,服務人群永不退轉。」現場超過百名在各領域成就不凡的優秀校友齊聚一堂,展現校友巨大向心力,場面熱鬧非凡。
 
  會員大會是每年校友們齊聚聯繫感情的重要聚會,今年吸引超過百名世新校友共襄盛舉,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副校長陳清河、李功勤、楊盛昱、學生事務長賴正能、產學合作處長許碧芳、主任秘書呂慧芳及共同課程委員會主任委員楊惟任等人,皆親臨會場參與此次盛會。

  校友會總會在第四、五屆校友會總會理事長謝雷諾五年的帶領下,各方校友向心力愈加深化,不僅在台灣十分熱絡,在美國、上海及馬來西亞等地之校友會,也曾舉辦多場活動,深化校友情誼,他不僅在學校開課,更於任內以個人名義捐出1500萬回饋母校。光榮卸任的謝雷諾表示,經過五年打拼,終於讓校友會總會的功能及服務精神傳遍全世界,「看到全世界近20個世新校友會凝聚在一起,一同為母校貢獻,照顧學弟妹,讓我非常欣慰且感動。」他期許下一屆理監事持續秉持服務奉獻的精神,讓世新校友遍地開花。
 
  本次當選校友會總會理事長的陳錦祥,為世新三專公共關係科校友,曾擔任世新大學公關學友會理事長,他感謝學校及各校友的支持,強調接下理事長後將全力以赴,壯大校友會,讓世新精神永傳。「我希望未來校友會能全面性發展,每位理監事都能發揮所長」,他透露,未來將著手籌備功能性委員會,經營校友聯繫及募款等業務,全力配合學校的大小活動,提高校友向心力。

  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感謝校友在踏出校門後,仍時常返校關心母校,令他十分感動。他表示,全世界各國大學的校友會,對學校的成長及發展,具有相當大的影響力,優秀校友足以彰顯學校之教育成果,盼透過齊聚來自各界的校友,回饋母校、持續支持在世新就讀的年輕學子。「校友是學校的瑰寶,也是學校最珍貴的資產,歡迎校友時常回娘家與母校聯絡感情,世新有你們真好。」

圖說如下
圖一:第四、五屆校友會總會理事長謝雷諾五年來對母校貢獻不遺餘力

圖說如下""
圖二:校友會總會新任理事長陳錦祥(圖左)與第四、五屆校友會總會理事長謝雷諾交接

圖說如下
圖三:第四、五屆校友會總會理事長謝雷諾對母校貢獻不遺餘力,獲母校特贈感謝狀,謹致謝忱

圖說如下
圖四:世新校友會總會第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吸引全台各地超過百名校友共襄盛舉,與校內一級主管合影留念

圖說如下
圖五: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對於校友多年來對母校的付出及回饋,深感欣慰及感動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