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大學全校教職員工調薪4% 元旦起同步軍公教本俸加給均調

發佈日期: 11/12/2021(五) 瀏覽次數 1873

【文/秘書室】
【圖/公共事務室】

  世新大學董事會今天通過,全校教職員工自明(111年)元旦起,將比照同級公立學校,依行政院公告調薪4%,同時,專任教職員工除本薪(工餉)外,教師學術研究加給及職工專業加給,也同步調升,以感謝全校教職員工的努力和付出。

  世新大學指出,世新的辦學績效普獲各界肯定,今年全校的新生註冊率也再創新高達到97.62%,在大專院校中表現非常亮眼,這都是全體教職員工的共同努力的成果。

  近年來,在少子化的陰影下,世新大學始終堅持特色辦學的原則,不斷改善創新教學環境,連年投資引進一些新的科技和設備,以刻在建設中的「智能攝製基地」為例,其技術和好萊塢完全同步,在提供學生與國際接軌的教學之前,更需要教師的投入與配合,除了延聘優秀兼任師資以補充之外,更有賴全校教職員的全力支持,甚至自我學習提升,才得以讓「數位傳播貫穿各學門,數據智能結合各專業」的辦學特色,具體實現在學門學科與課程中,因此,董事會決議將專任教職員工的本薪、教師學術研究加給及職工專業加給等三項均予調升。

圖說如下
圖一:世新大學與軍公教同步,明年元旦起調薪4%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